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Kevin的第二堂課 ( 1-5個月 )
2009/01/01 04:18:58瀏覽376|回應0|推薦5

.

今天小Kevin要上第二堂課了

我和小Kevin一樣充滿了期待

跳上車車開心的到佩珊媽媽家去

.

我發現我和小Kevin都是第一個到的

其實我是想早點到

讓小Kevin可以和小饅頭玩一會

他們相處得很愉快

Kevin都會很熱情的像大哥哥一樣去抱小饅頭

然後小饅頭看到小Kevin做什麼他就做什

很可愛

佩珊媽媽說小饅頭很喜歡小Kevin

說上次上完課我們回家後

小饅頭很失落的一直看著門呢

我想小baby就是這樣

都彼此需要有個伴

因為現在的家庭

幾乎都只生一個寶寶

難免都會顯得孤單

所以只要有機會

我都會盡量讓小Kevin多和其他寶寶

一起相處一起玩樂

.

在他們正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老師來了

老師先和我們複習第一堂教的內容

和寶寶的學習進度

我們交換了心得後

在歡樂的笑聲中

要開始第二堂有趣的課程了

.

今天上課內容的主題是:

<寶寶的一天下篇 )

'' 小馬桶 '' ( 廁所 )

'' 坐坐 ''

'' 狗狗 ''

'' 貓咪 ''

'' 花朵 ''

'' 回家 ''

'' 抱抱 ''

''  ''

'' 幫忙 ''

'' 睡覺 '' ( 晚安 )

'' 開車車 ''

'' 痛痛 ''

'' 飛機 ''

'' 在哪裡 ''

'' 下雨了 ''

'' 不可以 ''

另外教的兒歌是:

< 小星星 >

'' 一閃一閃 '' 亮晶晶

滿天都是 '' 小星星 ''

掛在 '' 天上 '' 放光明

好像許多 '' 小眼睛 ''

 '' 一閃一閃 ''  亮晶晶

滿天都是 '' 小星星 ''

上完這2次的課程

我發現小Kevin會選擇他有興趣的來學

像狗狗、貓咪、開車車、飛機、睡覺

這些他有興趣學

而我在教他說和 '' 不可以 '' 的時候

他會故意不看我

當做沒聽到

真的讓我覺得

所以啦

我跟爹地是不勉強他一定要會這些手語

因為他現在對於我們在說什麼

大致都聽得懂

學手語的目的是希望他能多認識一些詞彙

和認識新朋友有一起玩耍的機會

所以呢

Kevin開心快樂是最重要事

.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VINlittlepig88&aid=2524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