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扣應
2007/10/01 09:32:47瀏覽437|回應1|推薦2

昨晚我不小心扣應進了三立鄭弘儀的「大話新聞」。

真的是很意外,遙控器在新聞台亂轉,54台畫面剛好貼出電話號碼,有話想說隨興一撥沒想到就CALL通了,

我被留下電話,電視台說要排排看,等他們回CALL

等了半天,我轉到了「麻辣天后宮」過了快要半個鐘頭,電話竟真的響了,

他們說:「先生,你下二位」

家裏無線電話壞了,無法邊看電視邊講話。

我對著牆角没一下子,果真聽到鄭弘儀說:「高雄,先生」,那時我心臟差點沒跳出來。

節目話題是319槍擊案。

「大家好!」

我一股惱像背書一樣,用台語劈劈啪啪說個不停,當中主持人問我一些話,我没聽詳細,也隨意就給他答下去。

我的內容大概是:那下午景況,邱義仁神秘答話、拖到許晚的記者會等等,操作痕跡非常明顯,事件真像至今爭論難定,只有阿扁因事件多少沾到好處當選,是可以確定的,以及選前民調和態勢明顯藍營有利,關於動機論藍營支持者槍擊幫綠營作局有點奇怪云云

電話掛上我才又開了電視。胖胖那個叫輝文的記者很贊同我的看法,後來發言時說到:「剛剛高雄的先生,那觀眾的水準很高

這句話害我爽了一個晚上,又看了重播一次,熬到快2點才睡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EITHLIN99&aid=126818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扣應
2007/10/02 11:27

那是真的很幸運

機率不高  難怪你會高興

可能還會回味你在電視台所聽到自己的聲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