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2010/09/01 09:59:06瀏覽253|回應0|推薦0

主啊!懇求祢教導我的兒子,

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

在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

在光明的勝利中,仍能保持謙遜溫和。

教導他篤實力行而不空想;

使他認識祢,同時也認識他自己,

這才是一切知識的基石。

主啊!我祈求祢,

不要使他走上逸樂之途,

寧可將他置於困難及挑戰的磨練與刺激之下。

引領他,學習在風暴中挺身站立,

而又由此學會憐恤那些在重壓之下跌倒的人。

求祢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

並有高尚的目標;

使他在學習指揮別人之前,

先懂得駕馭自己;

當邁入未來之時,永不遺忘過去。

主啊!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

我還要祈求祢賜給他充分的幽默感,

以免他過於嚴肅。

賜給他謙卑的心,

使他永遠記得,

真正的偉大是單純,

真正的智慧是坦率,

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作為父親的我,

才敢輕輕的說:

「我這一生總算沒有白活」,

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