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盡的愛
2009/12/17 12:36:09瀏覽600|回應4|推薦0

    今天上午,孩子就讀的幼稚園利用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彩排聖誕活動,我特地告假的參與,協助孩子班上同學的著裝與錄影。而明天1218日是正式的聖誕晚會(因著教會的緣故,所以是個大節日),就連高雄的阿公、阿嬤、表弟等也要坐著高鐵到台中參與盛事呢!

    這幾天,陸續利用下午的一、二個小時整理和室(預備給長輩過夜用的),竟有股深深的感概,整理著妳們琳瑯滿目的東西,該丟掉的、回收的、還會用的或是轉送分享的,媽咪偷偷的流下了不捨的淚水。

    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明年的暑假就要念小學一年級了!

    感概的是這些年一路走得跌跌撞撞的,無助、孤單、怒氣、爭執、寬容、堅持、感恩,就算傷了大大的和氣、跌得鼻青臉腫的,但只要看到妳們稚真、單純的笑容和話語,全部都可以不藥而癒。

    家裡的和室,曾是我們母女三人1825天以上、43800個小時以上,黏在一起又哭又笑的地方,如今,因著妳們的上學靜悄而空蕩。今天,媽咪拍下了分散各個角落中的物品,讓我們一起細數著這五年的光陰、回憶著這五年的美麗與哀愁。

    寶貝,媽咪愛妳們!就如同妳們愛我一百分、一萬分那般的數不盡。妳們稚嫩的字跡,總能適時的出現,化解了僵局、也柔和了兩顆殘缺的心。妳們是耶穌派來守護爸比和媽咪的小小天使,膠黏著歡笑、挫餒、快樂、苦楚、幸福、感恩等全家人的齊心元素。

    感謝主耶穌對妳們的愛和守護!聖誕節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1/29 22:54
嗯,你的孩子很幸福!

諆子
感動
2009/12/19 22:35

點點滴滴都是妳為孩子付出的母愛

好感動 妳的付出在孩子心中有著滿滿富足的心靈

伴著她們 勇敢面對未來的人生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09-12-21 12:55 回覆:

我想  母親都是如此的付出與犧牲吧

關於母親一職  我還在學徒的階段呢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無盡的愛
2009/12/18 09:28

諾平,

真的很感人的文章。

你真的寫出了一個媽媽的心聲,這些年來走的跌跌撞撞。

我何嘗不是,尤其我老來得女,體力不及。

終于看到高挑,溫柔,有氣質的你了!

Merry Christmas, dear.. May 2010 be a wonderful year for your family!

我們一起加油!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09-12-21 12:58 回覆:

有關妳的一切  在先前的部落格  我都知曉...

就讓我們在跌撞之中  一起珍惜  相互鼓勵吧

ps: 我不高啦  那是拍照角度的關係  感謝讚美喔


小君
真熱鬧!
2009/12/17 15:23
聖誕節活動大家都要來一同參與,好熱鬧喔!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09-12-21 13:00 回覆:

是啊  幼稚園唯一的一次聖誕節  格外的珍惜呢

等你家大寶上學時  就有得妳忙了說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