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後花園
2010/05/05 11:10:01瀏覽430|回應2|推薦0

這裡台中大坑紙箱王,彷彿是我家的後花園。 

這天,臨時興起的決定到後花園享用晚餐,不免俗的還是要逛一逛園區內的館藏展示。

部分的造景微調了,感覺很豐富但又擁擠了些,讓崇尚簡樸的我們略顯不慣。

餐後,爸比和孩子在走廊上玩起了123木頭人的遊戲,我在旁默默的傻笑著:幸福,竟是如此的垂手可得。

感謝蒼天,給我擁抱幸福的權利。

自己的心態是否太過老邁了?

因著地球生病,多變的自然生態環境屢次的反撲威脅著人類的生活,讓人不得不心存感恩的過著每一天啊!

人生無常,把握當下。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植物(晴晴--好可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10/05/30 22:01
有這樣的爸比、孩子、後花園,也是一種幸福!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0-05-31 23:01 回覆:
. . .. . .

Bubb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家的後花園
2010/05/05 20:10

Yes, we must cherish what we have now.

(Terrible, since I changed a new netbook, I cant type in Traditional Chinese already.. So now no mood to write articles already..)

朱諾平(JunoHung) 於 2010-05-10 14:12 回覆:

沒關係   就等系統ok   我還看得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