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讀基因及程式的密碼。這就是佛教六大神通的宿命通。」
2014/11/11 18:52:45瀏覽945|回應0|推薦2
一飲一啄皆有定數

《蓮生活佛盧勝彥文章精選》https://www.facebook.com/nkingsky

明白因果的人都會說:「一飲一啄皆有定數。」我為這句話,請教了「大梵天」。

我問:「什麼是人生之路?」

大梵天回答:「程式。」

「程式的組合就是人生的命運是嗎?」我問。

「正是。」

「程式的源頭,由何而來?」

大梵天回答:「因果的因。」

「莫非就是現代科學的基因?」

「不錯。」

「程式與基因,就是每一個人的命運,如何知道每一個人的命運?」

大梵天回答:「解讀基因及程式的密碼。這就是佛教六大神通的宿命通。」

「人由何者組成?」

「細胞。」大梵天回答。

「細胞由何組成?」

「基因組合。」大梵天說。

「這細胞基因組合起來的程式,就是赤條條的一個人?」

「是。」

「有缺點嗎?」

「有。」大梵天說。

「例如?」我問。

「人有眼睛,可惜有眼無珠。人有耳朵,可惜聽信謠言。人有心,可惜心念不正。」

「人心是什麼樣?」

「人心難測。」大梵天說。

「人有口,說什麼?」

「人有口,心口不一,言不由衷。」

我再問大梵天:「你不是說,每一個人的基因程式都是定好的密碼,命運也都是安排好的,甚至吃一頓飯,喝一口水,用什麼香水,結交什麼朋友,都是命運安排定數,這怎能怪人呢?」

大梵天回答:「基因是定數,程式是定數,基因程式的密碼也是定數,所以,每一個人的呼吸、運動、身高、疾病、遺傳、個性.....,全是定數。如你所說,一飲一啄都是定數,但密碼是可以改變的,基因是可以改變的。」

我聽了大驚奇。「如何改變命運?」

大梵天回答:「在人類科學上來說,就是基因移植,由基因移植改變了排列程式,整個密碼全變了,命運就改變了。在宗教上來說,就是修行,修行可以改變基因,改變命運,也就是說,大修行人是掌握命運的。」

「修行究竟是什麼?」

大梵天回答:「基因變成完美無缺,無苦極樂,光明無礙,上升天界......。」

「人的基因呢?」

「永遠都是有缺點的。」

我問:「遺傳基因可以解釋因果嗎?」

大梵天回答:「因果本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而遺傳基因也是不可思議的難思議。祖先與孫子血脈相傳,確實互相牽纏不休,要知道曾祖父可轉世為孫子,孫子可轉世為未來的嫡孫,這正是遺傳基因。」

「疾病也在基因中!」

「正是。」

「那麼細胞的長?」

「人就長高。」

「細胞的短!」

「人就長矮」

「細胞較活躍?」

「人就好動。」

「細胞活動力小?」

「人就文靜。」

「某部份的細胞弱?」

「某部份的器官先衰竭。」

「聽說也有犯罪基因?」我好奇。

「不錯。」大梵天說:「犯罪基因也在遺傳基因之中,例如遺傳基因之中,性慾很強,在犯罪基因之中,易犯強暴罪。遺傳基因之中,殺生之念強勢,在犯罪基因中,易犯殺人罪,如此類推。」

「我聽說,連災難發生,也在基因中?」

大梵天回答:「人有人的基因,動物有動物的基因,連地球也有地球的基因,只要有形的東西,皆有基因,皆在因果輪迴之中,像地震、水災、火災、風災,皆是基因也。」

「飛機失事?車禍?翻船?意外死亡?」我問。

大梵天回答:「看來是意外,事實上皆有原因,也就是事出有因也,連意外也是基因」

我很訝異:「這麼多不同國家,不同的人,坐在同一部飛機上,難道發生災難的基因都相同?」

「不錯」大梵天說。

大梵天解釋:「如果人們能解讀基因密碼,他們將會發現,這些飛機死亡的乘客,皆在同年同月同日同時,基因密碼同時中斷,也就是奉命中止。」

「這是.........。」我駭然。

「災星入宮。」大梵天說:「另一種說法就是剋,就是煞,在時間、空間的遇合之下消失。戰爭也是一樣,戰爭也有戰爭的密碼」

我提到現科學的複製細胞複製器官及複製人。

我問:「複製的東西,也有因果嗎?也有基因嗎?」

大 梵天回答:「人類不管複製細胞,複製器官,或複製人⋯⋯⋯

更多內容請連結《真佛天空新聞台總網站》
http://www.tbnsky.info/home/index.php…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18869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