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看見外界的人,批判「雙身法」,簡直「無知」到了極點。 我哈哈哈,大笑。
2014/07/04 15:45:54瀏覽368|回應0|推薦0

 

師尊苦口婆心要引導迷靈!

示現修行路線節奏要精密!

改惡向善誓斷貪瞋癡疑慢!

真佛眷屬廣大橫跨環宇宙!

幾多迷失糊塗愚癡罪佛子!

瞎子膜(佛)虧心糊塗亂亂指!

真佛密法金剛薩埵是密祖!

五佛精選法王蓮花大童子!

幾多禿驢眷戀有相害佛旨!

恭錄自:蓮生活佛盧勝彥第208冊文集,《大笑

三聲(副題:無所得之得)》,~『談藏密的「雙

身」』

有人問:「密教的雙身法,聽說很多英文書籍都在公開討論,為什麼東方人反而很忌諱?一般人的誤解在哪裡?您所寫的『密教奧義書』或是『大樂中的空性』是否已經說明了全部?」

我答:「西藏密宗的雙身法,根源來自印度的佛教密宗,後來傳到西方,因此,很多英文書籍對雙身法,特有興趣,公開的書籍,非常普遍,這藏密雙身法,在西方已不是什麼祕密。」

我又說:「東方人對雙身法,相對的比較保守,這也是東方人的習性,東方人一向把『性』,避開不提,就像我們讀書時代,讀到『生理衛生』的最後一章,老師就不講,自己讀,如此而已。」

我接著說:「一般人的誤解,在於人們對於『性』,始終是一個禁忌,不只如此,一開始就認為髒的、污穢的、邪淫的、甚至於罪惡的,可恥的。一般人就是如此誤解,而修行人更是避之如蛇蝎,認為連想一想也是犯下不可饒恕的重罪。殺、盜、淫、妄、酒。淫為萬惡之首,一般人豈能不誤解?」

我說:「我寫『密教奧義書』及『大樂中的空性』,是說明雙身法的沒錯,但,仍然只是在理論上的探討,對於實修部份,並未全盤托出,實修部份,須請教真正的金剛上師。其實我的書,只是一部份,並非全部。我仍然強調,雙身法須如法的修練,是有次第的,這樣才不會有錯誤。至於來自外界的批評,這是難免的,外界對雙身法,早有成見,自古以來便是如此,不只一般人,連修行的行者,也持有異議的非常多,想要一時間,改變人們的觀念,根本是不可能的。」

我鄭重說明:

我在藏密,只是寫書,說明『雙身法』也只是部份的內容。

我不同意,出家人去修。

在家人,有妻室的可以修。

在家人,沒有妻室,也不可以去妄修。

隨隨便便,一男一女就修,根本就是錯誤的。

(我說明,一定要合法,才可以)

在密法次第方面:

男行者已修證『無漏』,而且明白『空性』,並且受金剛上師『無上密』的灌頂。

女行者已經修證『瓶氣』,而且明白『空性』,並且受金剛上師『空行母』的灌頂。

男女行者都已條件相等。

這二者的條件,已是相當的苛刻了,我可以大膽的如此說,在這世上,能符合如此條件的男女行者,已不多。

所以:

雙身法很難。

(男女條件不等)

雙身法難證。

其中的實修部份,技法不易,很容易出錯,一出錯,就萬劫不復了。

我看見外界的人,批判「雙身法」,簡直「無知」到了極點。

我哈哈哈,大笑。

我看見部份一知半解的修行人,藉着「雙身法」行「騙色」之事,事實上根本是「淫亂」,這樣的亂七八糟,壞了密教之名。

我哈哈哈,大笑。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ohny999&aid=14769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