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蜜月假期 --- 普吉島 ( 三 )
2006/08/04 12:31:28瀏覽658|回應1|推薦11

原先去泰國時這家飯店我們只訂了三天因為它離鬧區 Patong 較遠 (也是當年南洋大海嘯最嚴重的地方,因為聽太多人說那裡的飯店有鬧鬼所以特地選偏遠的飯店) 為了要決定三天後要住那就租了輛摩托車開往鬧區.

騎了大約40分鐘Patong 果然是鬧區到處都是觀光客,沙灘上全都是人到處都是酒吧和餐飲,旺季的話不就擠的水洩不通,我們找了家餐廳吃飯討論一下還是決定再繼續住那,因為我們倆都不喜歡擁擠, 雖然這鬧區要欣賞人妖秀還有要參加當地的行程都很方便連要去港口搭船也很方便但是老公想我應該被寵壞了,住了四星級的飯店應該不會想住其他的飯店了,老公你真了解我,被你猜對了而且我怕鬧區飯店. 所以我們決定在那家飯店再住上四天

 回到飯店後老公開始計劃看要去那玩,我們從鬧區那裡拿了些旅遊團行程決定要去 Phi Phi , 那裡可以浮潛,泛舟觀賞當地奇景還有看猴子在水邊戲耍, 而且它是配套的行程包含午餐而且會派車到飯店接送 ( 我們住的較遠所以每人另加200泰銖 ) 算起來還是划算自己搭車還比較貴,打了電話報名後他們將明天一早7點來接我們.

大約零晨5點的時後大事不妙我開始起來猛上廁所,這個時候竟然尿道炎發作, 天阿我是不是吃太辣又少喝水呢…………….待續

(圖一 鬧區裡的沙灘上到處是遊客)

(圖二 Patong到處可見嘟嘟車)

(圖三 南洋海嘯後到處可看到這牌子警惕遊人如果有地震發生請往高處陸地上走)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383137

 回應文章

ceas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
2006/08/06 08:41

這討厭的xx炎,怎麼現在來攪局呀…><"真氣人對吧…

結果是不是在醫院浮潛啦…因為頭暈了嘛…哈哈哈…真是辛苦妳了!小嚇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