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知天高地厚的年輕老外
2006/03/22 21:15:02瀏覽850|回應2|推薦16

前幾天男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高雄真實的故事,有一群年輕氣盛的老外,大多二十來歲,仗著自己身處在異國不會國語的優勢下想說可以胡作非為. 這也是為何我男友不喜歡和年輕人交朋友的原因之一,他說就因為這群年輕人不懂事,破壞了一些好老外的形象!

有一天這群年輕老外到夜店裡去消費,看到了店裡擺了一瓶特殊的酒,酒瓶相當精緻,就起了歹唸,開始策劃想要偷這瓶酒,所以他們其中一人假裝肚子痛,店裡的吧台人員就過去關心一下,就在此時另一個老外趁服務人員不注意時偷走了那瓶酒,然後當然這群人就帶著假裝肚子痛的人離開夜店.

事後隔了幾個禮拜,其中的一個老外大概是想說那家夜店挺好偷的所以又回到那裡,但是他萬萬也沒想到在台灣許多角落或是店家都裝滿了攝影機而且一般夜店都是黑社會人士開的,就在那個傻傻的老外一進去沒多久就被裡面的服務生認出來,他們店裡的老闆也就是黑道人士當場把他抓個正著,帶到辦公室裡用著搶指著他的頭說 " 你敢偷我的酒,我要你賠我五萬塊 " 當場有個女孩做翻譯,這女孩剛好是我男友的室友的女朋友,這也是為何他會知道這件糗事.

後來這個老外說他沒錢,這個黑道又說 " 你打電話給你那些朋友叫他們過來,不然我當場打死你" 於是這個老外就打給他兩個朋友說他又去了那家店叫他們過來玩, 於是這兩個老外來了之後也被頭上指著槍,他們宣稱自己真的沒有錢,必須等到下個月才能領薪水,這黑道當然是不信他們, 後來這些老外只好打了個電話給他們當警察的朋友,這位警察朋友過來幫他們調停,把他們的電話地址都記下來給黑道然後預定好時間給錢.

後來他們其中一個老外看到購物商場裡也有賣他們偷回來的那瓶酒,一瓶售價也不過一千多塊,我想他們心裡一定很嘔,誰叫他們得罪了黑道還亂偷竊. 這是個血淋淋的教訓,我看以後那群老外應該不敢再胡作非為了吧! 想想我們台灣年輕人還是比較可愛.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lyn&aid=212878

 回應文章

**J I 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月半的鴨子 不知道死活....
2006/04/01 10:53
七月半的鴨子 不知道死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是個好地方
2006/03/23 00:17

多年前的廣告 一個黑人對另一個快餓死的非洲黑人 說:「到台灣去就不會餓死。」

有時候討厭台灣的黑道 但是面對這種以暴制暴的感覺 雖然不應該 但總出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