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不起, 我錯了, 請你放過我們 ....
2008/11/18 11:35:53瀏覽1379|回應4|推薦33

陳水扁先生,

對不起, 我錯了, 我不該如此的討厭你. 

討厭你的不要臉,

討厭你們全家貪得無厭, 日以繼夜, 全力以赴的去汙全民的錢, 還理直氣壯, 要人去死, 目無法紀, 又過河拆橋 !

討厭你貴為總統, 貪贓妄法, 犯了法, 還有臉去說 "司法不公" (不過, 你這次真的是說對了, 司法是不公 !! 太慢辦你, 還有幾乎是罪證確鑿的你那前+錢第一家庭的其它成員都還未羈押禁見, 依然逍遙法外)

討厭你絕食, 癡心妄想的與施明德當年的絕食相提並論, 著實比東施效顰還難堪 ...

討厭陳文茜說得好, 把你的任何行動, 都當成是上廁所一樣, 一天沒有你的新聞, 你就受不了

討厭你變成 2630 之後, 繼續浪費國家資源, 記者團, 醫生團, 律師團, 保護團, 還有你那可悲的進香團 !!

討厭你 !!

不過, 我錯了, 現在只希望這場又臭又長, 又令人生厭的鬧劇能夠快點落幕, 人民已經受夠了 !

求求你, 還有你那我已經找不出任何不堪的形容詞去形容的錢第一家庭成員, 放過我們, 放過我們吧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ssica6040&aid=2394878
 引用者清單(1)  
2008/11/18 22:03 【祇樹給~孤獨園】 我錯了嗎?三隻蝌蚪篇

 回應文章

Wow, Jack !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置禮義廉恥於度外
2009/01/21 22:33
很諷刺的畫面....

曾經貴為國家元首  可呼風喚雨的角色  落得如此下場
連類似這樣的保外就醫  都可以吸盡媒體目光

媒體也不爭氣  沒了阿扁的新聞  彷彿對不住觀眾
對照必定不甘寂寞的阿扁  雙方一拍即合  無須串連

沒有辦法被放過 ....

阿扁早已置禮義廉恥於度外  以個人曝光為己任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9-01-22 09:54 回覆:

That's right !!

所以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 放放砲 , 發洩發洩


bx
说得好
2008/11/24 21:26
呵呵,说得不错,你们台湾地区的年轻人对政治关注还是蛮多的嘛

淡水老何~閉關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2008/11/19 14:04
 貪婪無恥不要臉的一家子,ㄟ錢洗錢貪瀆大案證據確鑿,扁及一干人等先後被收押,仍厚顏硬坳成建國基金、政治迫害...持續玩弄陰險花招,意圖製造流血衝突搞垮台灣,百足之蟲,死而不僵....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1-19 14:32 回覆:

Dear 老何,

您說得好 !! 陳水扁這傢伙, 死了還便宜了他呢 !!

這個壞人, 把我這個好好的, 生性善良又溫柔婉約姑娘身上的惡魔都引了出來呢 !!


洛杉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扁錯了嗎?
2008/11/18 12:56

千錯萬錯都是人民的錯,難道阿扁錯了嗎?

台灣人對不起阿扁,讓非公務員的阿珍拿走了區區數十億元,還都是廠商強迫阿珍拿的,就這麼大驚小怪,台灣人真是沒見過世面,該殺!

牙套小阿姨(Jessica6040) 於 2008-11-18 13:18 回覆:

Dear Mr. Rocky,

你說的都對 !! 我們不只是沒見過世面, 連有關無關的廠商, 企業家也都 "犯賤" 竟然強迫 29 公斤, 手無縛雞之力的錢第一夫人拿了數十億 !

我不偏激, 我心平氣和, 但是這陳水扁這傢伙, 死了還便宜他了呢 !

他這壞人, 把我種天真善良心中僅存的所有惡魔都引出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