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爭」戰爭是殘酷而可怕,導彈摧毀了景觀和建築物,並摧毀而成為荒蕪的廢墟! by江佩珍
2018/02/08 11:00:57瀏覽3371|回應0|推薦0

戰爭戰爭如此殘酷而可怕,

幸運的是,我從來沒有真正經歷過一場真正的戰爭。 然而,戰爭在我的夢中反复出現過殘酷和可怕,感覺死亡,望的不可動搖的陰影和痛苦投射在我身邊的人。 導彈摧毀了我認為理所當然的景觀和建築物,並把它們摧毀成為荒蕪的廢墟。我的夢像是活著現實生活中的事件,也許是一個強烈的預感。 不知台海戰爭是否不可避免,迫在眉睫? 我擔心的是在民進黨的統治下,兩岸關係變得更為敵對這是台灣民進黨政府官員以及媒體對大陸的挑釁的直接後果  望的嘗試取勝台獨。

台灣媒體應發揮建設性作用改善兩岸關係,促進和平,防止與大陸緊張局勢升級。 大多數獨派人士盲目地聲稱,如果中國襲擊台灣,中國將會付出代價的除了無的言辭外,核心問題是台灣能承受多久來自中國大陸的全面進攻? 如果台灣經不起兩週甚至一個月的中國攻打,那麼這樣的軍事進攻不會對中國的經濟或政治地位造成實質性的傷害。 請原諒我的坦率,從我的噩夢裡,顯然台灣軍隊經不起十幾天的戰爭

再次,戰爭從來就不是解決地緣政治衝突的辦法。 台灣民進黨政府似乎不理解,如果過度升級的軍事衝突在台灣海峽爆發。 台灣將受到戰爭哀鴻遍的破壞,而不是中國, 美國或日台灣民進黨認為台灣是美國和日本的重要戰略意義。 如果台灣遭到中國的襲擊,美日將會來保衛台灣。 然而,嚴酷的現實是美國無法贏得這場戰爭台灣應該從越戰和朝鮮戰爭中學到東西。 我們以韓戰為例。 美國和其他16個國家,包括英國,韓國,印度,加拿大,澳大利亞---等等。 另有41個國家派出了最先進的設備或援助它看起來美國的領導武裝部勝利的邊緣,但潮流又一次變了當中國參中國1950年10派遣二十萬軍隊到北美國領導932964, 在高峰期的作戰部隊配備了最先進的武器,並迫使美國作戰部隊撤回到三八線果斷贏得清川河戰役後

以下是我的夢裡的詳細敘述,

在我看來,戰爭已經開始,我不知道這場戰爭已經持續了多久,如果它受到中國的襲擊,或者其他人? 我已經精疲力竭了飢餓和疲勞。 然後,我聽到一聲低沉的轟炸聲,一陣導彈襲擊的猛烈爆炸,在我們鄰居院子後面的某個地方降落。 我們的房子轟隆隆隆,屋頂瓦片和灰塵散落在地板上。一個巨大導彈孔已經從我們的房子的側面和屋頂我三姐,已經死了超過16年以上,和二哥比我的三姐小5歲,我在他們後面被迫逃到隔壁,我們的二伯母,曾經是他們的臥室,但現在是黑暗的,有點空虛。我的祖父母大概在1900s初就為他們的四個孩子建了一排泥磚房,所有的房屋都是相互連接的 我驚呆了一秒鐘。我不記得在我們的臥室和我的二伯母的臥室之間有一扇門而只一個懸垂但這是生死攸關的,所以我跟著他們進

我三姐坐在她在房間裡找到的凳子上。 她閉上了眼睛與微笑的表情。 我很害怕和厭戰,
我睡在寒冷和骯髒的地板從極度疲勞在我的三姐的左腳旁我哥哥的面部抽筋肌肉告訴了戰爭的恐怖,站在她的右邊。我的呼吸很微弱躊躇在驚濤駭浪的旋風之中,每隔幾分鐘就有一次導彈襲擊的雷鳴般的爆炸聲。我的三姐的微笑無法掩蓋我內心深處的恐懼一個炸彈剛剛落在我們面前約兩英尺。 它讓我感到正中核心的害怕。 它大約5英尺長和2 1/2英尺寬。 它是子彈形狀和乳白色的顏色。 但是炸彈沒有爆炸。 我們非常恐慌,衝出房間,回到我們的房間。我非常迫切地需要小便。外屋/衛生間與主屋相鄰,去廁所,我不得不到外面去到達廁所儘管炸彈威脅下降。

天空是淺灰色的,兩個人,我能看見從頭到腳都是白色的,一個坐在地板上,靠在牆上
  牆上有很多大洞,那就是我們童年的外屋廁所。他的頭仰起,右膝彎曲,腳踏在不平坦的岩石地面上,右臂放在彎曲的膝蓋上,左腿前方伸出,左手直直落在地板上他的眼睛閉上了,他顯得很平靜。 他可能已經死了。我可能會嚇壞了,很可能在那裡昏過去了當我獨自一人看到個死人的身體,特別是陌生人,但這個人的形像是全白乾淨的。 它並沒有嚇到我,而且我急需小便。當我小便時,我看到很多表兄弟姐和鄰居出來尋找食物或其他必需品。 在我看來,轟炸已經停止,戰爭可能已經結束。


Jennie PC Chiang/江佩珍 02/08/2018 美國  

CC:英文版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台灣和中國領導人以及本文提到的國家領導人。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102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