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媒體不應該歧視自己的人。(中文版/a Chinese version)by 江佩珍
2017/10/19 10:16:56瀏覽3286|回應0|推薦0

這篇文章是由我寫的,Jennie PC Chiang,中英文版。 這篇文章是基於合理研究的事實。這篇文章已通過電子郵件發送給中國領導人、近平主席及理李克。現在可以在我的Facebook和我的博客以及我的中文微博, Jennie 609,中找到。

        與西方的名字相比,我的中國名字在美國社會中經常處於不利地位,阻礙了我。 但是,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中國姓實際上也導致中國媒體如環球時報或中國人民日報對我的歧視。作為中國在多極化世界領導層的堅強信念,我感到非常傷心,深深地受到傷害, 絕對不會因為個人原因而引起您的注意而是為了中國的良好和實現抱負作為一個國家的權力。中國媒體不應積極系統地對待華僑華人的歧視行為,特別是那些試圖幫助中國水平的人得到公平的對待。事實上,我還是台灣人(台灣本土人),而不是美國人。 中國媒體的西方版本必須清理自己的形象,切不可盲目和不負責任地接受那些西方故意攻擊或挑釁網上發帖產生的垃圾

        我與環球時報和中國人民日報第一來往是兩年多前。 那麼我已經不再訪問他們的網站了。 當時我真誠地相信環球時報中國人民日報的新聞和社論以及其他意見內容太虛弱了而且不足以有效反駁美國和西方對中國的人權紀錄和香港所謂的民主動亂事件的攻擊。因此,我在不同的場合發表了許多意見,試圖提供一個更平衡和更廣泛的觀點,並準確地代表這兩個中國媒體報導中的信息。 “環球時報中國人民日報從未在意見稿中發表過我的反饋意見。 我的意見一直是基於來自合理質量研究的事實信息。我原來以為對我的評論的禁運可能是由於台灣風格的拼寫我的姓氏。 不過令人驚奇的是,我終於明白了也沒有其他評論員的評論與中國相關聯姓氏張貼。事實是我也發表了許多西方和中國/台灣的意見,其中包括民進黨的台灣英文報,媒體網站,也沒有遇到這樣的有針對性的排除。 在這些網站上,絕對有很多(如果不是全部)具有華人姓氏的評論參與者

         另一方面,面向西方的新聞媒體如中國全球時報評論部分,是完全包容污水池溢出與種族主義,淫穢和貶損的語言反對中國人。阿里巴巴擁有的南華早報評論部分更好,但仍然非常垃圾。 相比之下,即使是絲毫不客氣的評論也不會被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金融時報,路透社,衛報等知名新聞網站所容忍。事實上,所有主要的西方,澳大利亞和日本媒體都會一貫,迅速地拒絕那些被認為是不利的有意義的評論,並且會阻止不友好的 故意攻擊或挑釁網上發帖西方有一個很誇張的說法:不要在你吃飯的地方拉屎 我不知道中國正在努力與這種不合理的疏忽這裡證明。 坦白說,我感到非常失望和羞愧,像中國這樣的世界大國不能保持其媒體乾淨,專業和相關中國必須嚴格要求其官方或私人媒體進行嚴格的編輯控制,以保持評論部門的高專業水準,並鎖定巨魔。 讓我們面對真實的,大多數,如果不是全部,這些故意攻擊或挑釁網上發帖是反協和的反華媒體戰的一部分。

         在2017321日一個環球時報的文章關於大衛·波倫斯坦(David Borenstein)在中國擔任白猴工作的紀錄片,它宣稱外國人經常被在租賃外國人行業中代理人接觸,為組織吸引潛在買家而舉辦的促銷活動。這促使許多中國觀眾批評中國人的卑劣和對一切外國人的崇拜態度。“  由於Borenstein的紀錄片已經引起了很多的關注,所以我用這篇文章作為一個傑出的例子中國疾病
對西方外國人的盲目崇拜,潛意識地導致低自尊。當我考慮到這個令人遺憾的問題時,我對英文版中文媒體的厭惡經驗清楚地告訴我媒體環境本身在中國頒布,強化,延續和各種途徑制度化這個醜陋的瑕疵。必須共同努力,根除這個!

 

         總的來說,中國必須快速發展和不懈地實行有力和可持續的手段來對抗西方媒體的侵犯作為西方對華信息戰的一部分。這裡的格言,“最好的防守是是非常適用的。 精心研究和專業製作的紀錄片關於歧視,種族主義,軍國主義和危害人類罪,腐敗,經濟侵略,對別國的奴役和犯罪,地緣政治背叛等,由西方犯下的應在國內或國際上廣泛頒布這些方案應充分利用有關外國專家,專家和傑出貢獻者的訪談,以及他們出版的作品。這樣的進攻任務一定要充分利用西方社會媒體渠道以及視頻/圖形手段如YouTube這些媒體平台和機制大多數並不是中國人口沒有使用的問題; 絕對可以通過海外錨點作為渠道一個自滿的,拘謹和陳腐反駁干涉中國內政 荒謬不足在中國媒體環境中。

 

        當美國或西方攻擊中國的侵犯人權行為時,中國領導人必須採取外交途徑。 但是,中國媒體應該以更加積極的態度進一步伸展反駁這一指責,在合理的調查和研究材料和來源,以確定事實並得出新的結論例如,2014美國和西方指責中國領導人的侵犯香港學生抗議的人權事實上,香港的政治和人權比美國的波多黎各或關島好一百倍中國波多黎各人或關島人民不能投票給任何美國政客,如總統。 如果波多黎各人有波多黎各獨立思想,那就是犯罪,並將在波多黎各的監獄裡進行監禁。 所有波多黎各的州長或高級政治家只能由美國大陸政治家任命,不是由波多黎各人民選舉產生

Jennie PC Chiang

10/18/2017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nniePCChiang&aid=108819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