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前功課
2011/06/30 20:36:57瀏覽288|回應0|推薦3

之前,和女兒的長笛老師討論旅遊的事,她說,她樂在自助旅遊的行前功課。

 

今年,暑假沒機會出國,因為先生找不到適合的國家(和時間)發表論文,所以,就打消出國的遊程。老實說,先生很不喜歡出國,是我要他在年輕時,多出國走走。

 

這次,選擇再去墾丁走走。女兒,從小就喜歡去墾丁,可到海邊玩又去海生館賞魚,當然,也許是有好友也住在那兒,到了墾丁,就覺得特別親切,更不怕找不到住的旅館、及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恒春的好友說,我們玩的點(後壁湖)還比本地人熟了!!!

 

這主日,到圖書館,先生特別借一本書要我看「到墾丁來我家」~~,因為先生沒時間看,要我好好看一下,也許常去的地方,也可找到另外的驚喜,這就是行前的重要性。

 

昨晚,看了那本書,還真的很多地方、美食,我們都沒注意過,這一次,可不可錯過耶!

 

說真的,先生幾乎全年無休,一年300多天的工作,研究、讀書、、。暑假出去散心幾天,也是事先已和他「喬」好的事,希望放鬆的日子,也給他論文上一些靈感及成功的證明。


2011.06.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Chang&aid=538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