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女兒同作戰
2011/06/30 20:33:29瀏覽280|回應0|推薦0

前天,女兒中午打電話回來,晚上要請她吃飯。因為前一天,我告訴她,若考的不錯,打電話回來,下午我就不預備晚餐的菜,沒想到,這學期的數學成績都考的出乎我們所想像。

 

感謝上帝的恩典,及先生一直提醒我,不可罵小孩,多給她信心,其次,謝謝導師教我如何幫助女兒複習,還有謝謝一位牧師教導我,不要放棄,陪她成長,一同禱告爭戰。

 

今遇到一位姐妹,她女兒剛從師大音樂研究所畢業,也是從員林國小音樂班讀上去的。這位媽媽說,若能再來一次,她不會讓她讀音樂班。我問她說,妳女兒小時候,是她自己要讀音樂的嗎?她說,是媽媽要她讀的,現在畢業了,工作很難找、、、,也留在台北,不想回來了。

 

我常問女兒,還要讀音樂班嗎?她說,她要!(堅定地的說)。我告訴女兒,若要讀就要認真讀,學科也要很認真(他們班的學科幾乎總平均在98分左右,除了數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Chang&aid=538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