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天行奇事的上帝
2010/08/29 12:09:06瀏覽246|回應0|推薦1


奇妙的上帝,天天行奇事!前幾天,有位姐妹告訴我,她的難處,觸及財產法律問題,她要我為她代問一些事。我看她那麼焦急,實在餘心不忍。回家的路上,我想能找的律師、法官是誰?



 



其實,腦中只想到一位法官,現也在員林法院,他是我在台北教會時,同帶青少團契的弟兄,但我想他是法官,不方便打電話找他,怕干擾他的公事,而且法官的生活、人際是盡量簡單越好。



 



這幾天也會為這姐妹的事代禱,我跟上帝說,希望我能和這弟兄接觸。沒想到,今早我去員林某教會聚會(女兒今音樂班練團,無法回芳苑教會。)那弟兄就從我眼前走過。真不可思議,他怎會在這出現!!?(他住彰化,是在xxx教會聚會的)



 



神垂聽禱告!這弟兄是今特別帶法院小組來聚會獻詩、、。聚會中,那有困難姐妹的媽媽也有來聚會,會後,我讓他們認識,法官提供專業知業讓她參考如何解決她們的問題。



 



我跟那弟兄說, 神真的很奇妙,衪知道,我要找你。十來年雖沒見,但還是充滿主內的溫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Chang&aid=4363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