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EnD *
2011/03/06 00:46:36瀏覽205|回應0|推薦1

 

如果黑暗_能用陽光驅趕

那麼心的寒冷_該用什麼溫暖?

如果擁有_反而顯得患得患失

那麼選擇放手_是否就能避免傷害?

 


 

或許我們的相遇‧ 注定是個錯誤

在故事選擇開始的時候‧我早已沉浸其中

一開始的開始‧錯覺主導了一切

後來的後來‧掙扎已被覆蓋‧任憑感覺決定

 

愛上一個人‧  是一種冒險

但‧ 我卻心甘情願‧ 陪妳走過這一段

什麼是距離? 再遠的距離也不及相隔的心‧陌生的可以

忍住了淚‧  閉上眼選擇不再回想

可是心呢?  它卻強力拉扯著‧ 

為了什麼‧ 我不願承認‧  更不能承認 ‧

 


 

心‧ 它有聲音

所以‧它說它很痛

可是我‧ 卻無力幫它康復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 陪著它感受‧ 陪著它‧崩潰‧

 


 

北方的雨‧ 南方的晴

白天的太陽‧ 夜晚的月光

春天的暖‧ 夏天的熱

秋天的瑟‧ 冬天的寒

 

默默的‧   多少個春夏秋冬

靜靜的‧  多少次思念侵襲

苦苦的‧  多少淚緩緩累積

 


 

 

 

 

 

 

結束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494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