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 轉身的瞬間,今生不渝 』..
2009/10/13 17:10:38瀏覽283|回應0|推薦1



愛,是種很奇妙的感覺。
可以讓人瘋狂,讓人沉醉,讓人不顧一切。
愛,是種難以形容的感受。
可以讓人痛到說不出口,喊不出聲,撕心裂肺。

愛上妳之前,我是瀟灑的。
愛上妳之前,我是自由的。
愛上妳之前,我是快樂的。
愛上妳之前,我是理智的。

直到。遇見妳。

愛上妳 --  。

-------

相識;相知;相愛;相處。
過程到結局,如此短暫。
以為,妳說過的很久,真的很久。

-------

妳說,心累了。
妳說,感覺變了。
妳說,妳給不起愛了。
妳說,再也回不到從前了。

一點一滴;一言一語。
都有著我們的曾經。
都有著妳的轉變。

-------

曾經的相擁,是倆個人心與心的靠近。

如今的相擁,卻是妳留給我唯一的補償。

熟悉與陌生之間,竟僅僅只相差一線。

-------

留下的照片,寫上紀念。
倆人甜蜜的笑容,依偎的身影。
永恆...曾如此接近。

顫抖的手,幾乎拿不住照片。
眼淚模糊眼睛,已看不清相片裡的妳。
我以為..我已經能夠勇敢..
忘記從前..忘了妳..。

原來...。

--------

帶著最後一絲盼望。
慢慢播著熟悉的號碼。
每播一個數字,心就刺痛了一下。

終於,按了播話鍵 --

響了許久,聽見了讓我心痛卻依然牽掛的聲音。

只是 -- 。

--------

妳: 「 喂! 」

我: 「 是我 .. 」

妳: 「 是妳喔! 妳找我有事嗎? 」

我: 「恩..妳好嗎? 我..可以跟妳說說話嗎? 」

妳: 「 說話? 可以呀! 那妳有事嗎? 」

我: 「 沒什麼重要的事情.. 只是想跟妳說..我很想妳! 」

妳: 「.... 我們不是說好了嗎? 如果要說就說別的,不然我要掛電話了。」

我: 「 ...對不起! 我只是想知道妳好不好.. 這樣而已.. 也想聽聽妳的聲音就好 ..」

妳: 「 恩! 我很好,還可以! 那妳呢? 」

妳: 「 我們已經是過去式了,妳要學著走出來,好嗎!? 」

妳: 「 我們彼此都愛過,這樣就夠了,留著一份回憶,不是很好嗎? 」

妳: 「 妳也要像我ㄧ樣,開心的過,知道嗎? 不要讓我歉疚!..」

我: 「 ...我知道了! 那,答應我,妳要快樂喔! 」

妳: 「 我會的! 那,既然我的聲音妳聽到了,那我們下次有機會再聊吧! 我要忙了! 」

我: 「 好... 妳忙吧! 不要太累了! 照顧自己喔!.. 」

妳: 「 呵.. 知道啦! 那就這樣囉! BYE! 」

............................ 嘟


拿著掛斷的電話,眼淚終於不聽使喚的,掉落。



--------


想起從前,我們總是很喜歡很喜歡一起,做著許多事。

一起逛街,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聽音樂,一起養小動物。
一起在半夜出外買東西,只為了看見電視上好吃的東西。
一起在不算大的床上蓋著厚厚的被子,看著電視裡播的恐怖劇情。
然後倆人嚇的哇哇叫,最後互相說對方傻瓜後相視而笑。

我們之間,存在著一份說不出口的默契。

有時候,我們會同時很有感應的說出,和對方同樣的答案。
有時候,我在哼唱的歌曲,妳總是能自然的接著唱下句。
有時候,當妳不用說,我總是能知道妳想說什麼。

這種默契.. 持續了好久好久.. 直到妳離開。


-------

我知道,對於妳來說,我是不及格的。

所以,我會答應妳。

但 --

原諒我,我真的放不下妳,也忘不了妳。

我不知道,現在的妳,是否已擁有了幸福。

我只想讓妳知道 --

放心去追逐妳要的天空。

我會祝福妳 -- 。

--------

曾經、現在、未來

我知道自己

會一直都會在


 -- 一個只離妳 轉 身 的 瞬 間

┌ 不變。

 不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