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瀟灑說不愛 ┘?
2009/10/19 13:17:01瀏覽235|回應0|推薦0

*-----------------------------------------------*

結束愛之後,我的世界剩下什麼 ?

是無止盡的荒涼

還是又一次無力的疲憊 ?

*-----------------------------------------------*

無言的沉默‧充斥在每次爭吵中

時間‧原來只是累積傷害 ?

這就是所謂的愛到最後 ?

這就是所謂的很愛我 ?

*-----------------------------------------------*

算不清幾次的退讓

我投降‧妳的脾氣

我佩服‧妳的瀟灑

*-----------------------------------------------*

『 說不愛就不愛 』

這就是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4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