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α、但願妳知道..
2009/08/09 14:28:47瀏覽232|回應0|推薦3

一種感覺。訴說著我的思念

一種思念。以為妳還在身邊

一個捨不得遺忘的人兒

一段捨不得淡去的曾經

-------------------------------------------------------------------------

如今。已經徹底失去了妳

如今。妳的每個情緒裡。不再有我

夜深人靜。控制不住想念的心情

午夜夢迴。任憑自己穿梭夢裡尋妳

-------------------------------------------------------------------------

看著妳一篇篇絕情忘愛的字句

我該如何說服自己這不是妳

總以為妳其實還在乎

依賴著這個信仰。我才能勇敢

-------------------------------------------------------------------------

如果曾經。是我讓妳傷透了心

如果曾經。是我無法兌現我的諾言

只想說聲。I Am Sorry。

不求妳瞭解我的有苦難言

只求妳。不要遠走

-------------------------------------------------------------------------

開始發現自己比從前在乎著

那刻開始。再也無法把妳從生命中抹去

不管。相見的那一天有多麼遙遠

只有我自己知道。會把妳放在那個位置

一個沒有誰可以取代的位置

-------------------------------------------------------------------------

倘若時間回到那天

相信嗎? 我還是不會後悔遇見妳

因為妳。

我才徹底體會到

一個人的重要

-- 即使。已經來不及。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ean51920&aid=3209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