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咒之章 <中>
2008/01/05 20:45:36瀏覽190|回應0|推薦1

 

 

武咒把自己關在房裡,躺在床上動也不動。

大哥要成親了...在我旅行的那段時間認識了大嫂...
也好,大哥也是到了成親的年紀了,大嫂性情溫和,深得族長歡心...

''你開心嗎?''

「這是喜事怎不開心?」

''她搶了你的大哥喔~''

「....」

''你大哥不愛你了,他找到幸福了。那你呢?被拋棄的孩子。''

「吵死了!」

''武家的人哪一個是真的關心你的?還不是看上你的成就''

''沒有人要你了,傻子。''

「吵死了!給我滾回去!這裡還沒有你說話的餘地!」把黑暗的聲音壓回心底,武咒神情複雜。

或許...我該離開一陣子...還不能...還不能讓大哥知道,等喜事辦完再出去一次吧!

  

    
庭院裡,武淨一人喝著悶酒,雙眼佈滿血絲,神情有著痛苦。

這樣的情景落入一名女子眼底,她微皺了眉走向武淨。

「有心事?」

「忌妒...會扭曲一個人的心。」武淨喃喃自語。

女子拿起一旁散亂的酒瓶。「武咒的才華的確令人稱羨,但你也有你的才能,這不能相提並論的。」

「他的才華無人能比...就算我多努力追趕...他總是輕鬆跨過我無法到達的領域...我知道,他是我最親的親人,他的成功讓我驕傲,卻也讓我忌妒。」武淨話裡充滿苦澀。

身為長子,武家把期望都放在他身上,結果卻是次子為家族爭光,族長對自己的嘲諷與失望還在心底回蕩。

 

之後,在武淨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心中的煩躁時,武咒在婚禮結束後的幾個禮拜離開了武家。

  

  

-------------------

寫的好掙扎...我怎麼會想寫這個小子的故事呢??

下一章的流血場面...希望別太血腥  [[ 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51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