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咒之章 <上>
2007/12/26 20:29:58瀏覽215|回應0|推薦7

  

 

我想...毀滅。

渴望...破滅。

燃燒一切,在空虛中釋放全部。

一種執著,扭曲的感覺,想要...毀了眼前的事物。

在我手中哀嚎、掙扎、怨恨...


我需要血,但我渴望的...是純淨的靈魂。

我還要...還要更多...擁有毀滅的力量。

不能...讓任何人阻礙我。


* * * * * * * *


戰神打量著跪在眼前的人類,他擁有異於常人的天賦,戰鬥的天賦,已經到了極限,只需要...一些神力灌注,將達到另一個領域。

「人類,說出你的名字。」戰神低沉的聲音透著神威。

原本低垂的頭,緩緩抬起。「武咒,我叫...武咒。」

戰神抬起手。「你的能力我看見了,我將賦於你神力,讓你突破此境。」

武咒低下頭,雙掌朝上舉高。

一道光集中在武咒雙手,然後緩慢覆蓋他全身。力量湧進身體,這時的武咒能力又更上一層。

當光漸漸融進武咒的身體後,戰神收回手

「武咒,吾以戰神之名封你為--武聖。」


第一位武聖,誕生。


* * * * * * * * 


武咒的成功,使武家勢力迅速壯大,成為了武聖並沒有讓他驕傲自滿,反而更加辛勤研究武奧,修練武技。


深山的大瀑布下,武咒在此打坐。

一名男子悄悄走近,不說話站在岸邊,仔細一看,男子擁有跟武咒相似的面容。

武咒沒睜眼。「大哥,有事?」

「打擾你了嗎?」

武咒起身離開了瀑布,搖搖頭,站在水裡。「也該休息了,平常你不會來的。」

「咒,你不接管武家嗎?」武淨溫和的語氣有著疑惑。

「那種麻煩事情,怎能交給我呢?況且比起我來,大哥你比較適合。」

「族長希望你來繼承武家...」

這件事情已經談了許多次,但是總是被武咒堅決回絕,族長不死心的勸說,使得他時常離開家來到深山躲避族長的騷擾。

「我說過了,我不適合!並非我成為武聖就有能力,我只是喜愛武術,就只是這樣而已!」武咒有點動怒。

武淨嘆了口氣,慢慢走進水中。「咒,就算你成了武聖,你還是我的弟弟。」

一起生活那麼多年,哪會不懂武咒的個性,像一個不愛拘束的任性孩子,武家對名利看的太重了,這樣對武咒只是負擔。

「好吧,我幫你跟族長說看看,你就放心鑽研你的武術吧。」

武咒偏過頭。從小,大哥就處處袒護他,母親的死讓他被武家的人視為禍害,只有大哥...會關懷自己...


「對不起...」


「兄弟何必那麼客氣,除了這件事,我來還要跟你說一件喜事。」武淨微笑的把武咒從水裡拉上岸。

「喜事?」

武淨微笑的說出令他震驚的事情。


「我要成親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ie11&aid=1486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