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我全心信靠我主與一則信息
2015/03/01 21:57:35瀏覽1462|回應2|推薦11

             我全心信靠我主

 

   

     F      F         F  F        C7    C7

我全心信靠我主    無論走何路

 

C7      B          B  B        F     F

我全心信靠我主    憂慮全消除

 

F         F         F F        B     B

※穿過黑暗烏雲密佈  直上天堂路

 

   B      F           F B        F     F

我全心信靠我主    祂永不失敗※

 

    F       C   C7 F        F     F

忠誠的朋友     有此好朋友

 

F       C   C7 C        F     F

我完全信靠     從今到永久

 

 

信息︰

我們認識耶穌基督以後,就知道人的光明面是得自於 神, 神就是愛,所以人的光明面的根基是很穩固的。

 

並且我們認識耶穌基督以後,在求知上能有正確的判斷力,就是知道何種理論法則是良善的(或者說是適合我們的),何種理論法則是邪惡的(或者說是不合於我們的),這樣我們就展現出主見了。人若能有這樣的主見是難能可貴的,因為大多數的人都存有疑惑,如在大海沉浮。人若想在凡事上有主見,須先建立愛心,就是建立固守本份發揮愛心、愛你的鄰舍如同愛自己並且盡全力去愛主我們的父神這樣的愛心。我們持守美德與行善能使自己內心喜悅,因為做了 神所悅納的事,所以這份喜悅是來自於 神。

 

雖然我們仍舊平凡無奇「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能重新得能力,他們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必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mes20140316&aid=21211339

 回應文章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5/29 10:50

雖然我們仍舊平凡無奇「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能重新得能力,他們如鷹展翅上騰。奔跑必不困倦,行走也不疲乏。」

Amen!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3/02 20:54

仰賴主的詩歌 ~心靈自然坦率

您的好幾首創作都用了F大調

從屬和旋最終回到主和絃~

讓人聽得時候也趕到平靜~

只是音樂有點小~謝謝分享

祝福新年快樂 闔家平安

達從(James20140316) 於 2015-03-03 20:50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這鼓勵加添了我的信心。是該改進音效的時候了,只是我還需要一段時間才有辦法改進錄音裝備。 這是首老詩歌,由John W Peterson作曲,樂譜是F大調,我演唱時卻降了半音而成為E大調,真不好意思,因為不想唱這麼高音。吉他伴奏的確是屬七和絃再回到大三和絃(主和絃)之重覆。 請您繼續支持鼓勵,敬祝闔家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