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即將登上大螢幕
2009/03/21 12:09:24瀏覽885|回應1|推薦1

聽到這個好消息,只有用『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卻看妻子愁何在,漫捲詩書喜欲狂。』來形容。

我連【猛男姦獄】DVD都租來看了,想也知道我的電影胃已經餓壞了。


我還記得幾十年前在建安國小的圖書館,有丁丁歷險記的全系列漫畫。

看過就迷上了,吃一次變主顧。

恰巧本班是惡名昭彰,最會佔"地方"跟搶漫畫的班級。

每一本都沒漏掉,哈哈。

記得有一次,班上同學還為了搶"下一本"而大打出手。

不曉得搶的是不是這一本:獨角獸的秘密




【丁丁歷險記:獨角獸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Secret of the Unicorn)預計2011年上映,寫到這裏,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這部片預計會拍攝三部曲,一部曲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彼得傑克森監製。

第二部據說會反過來,讓彼得傑克森執導,史蒂芬史匹柏後製。

真好,電影工作者走到了一個檻站,遊戲規則果然是自己定的。

煙斗的男主角亮相(飾演丁丁 Tintin)



我覺得片中的米魯也要趕快亮相,真好奇那隻狗明星是什麼樣子,哈哈。



PS.要看更多,請到
http://www.imdb.com/title/tt0983193/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2767062

 回應文章

Ren
這個丁丁才是個人才
2009/03/24 10:32

丁丁我超愛的啦~

記得國小家裡有一套,

還是某次小四時期考好學生都落賽,不小心讓我拿了第一名的獎品

那時候娘大手筆讓我二選一,

我可是掙扎了好久放棄了趴在巷口車行櫥窗看了快一年的捷安特的越野車哩..

那年紀捷安特越野車在小鬼群裡可是跟哈雷一樣屌哩。

當時只覺得自己鬼上身了才會選丁丁...

哈,童年往事囉

萊行樂(Jackodyssey) 於 2009-03-24 13:12 回覆:
您真內行!選丁丁是對的。

果然是設計師!

現在要找整套漫畫可不容易找哩。

想要收藏,又怕被貓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