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中的服務~娃娃車下車提醒
2007/11/22 22:30:00瀏覽270|回應0|推薦1
當我看到娃娃車悶死小孩的新聞,我心裏會很害怕。因為我是那種記性很差的人。像是愛迪生或是愛因斯坦,會把手錶放在電鍋裏,當然,拿愛迪生或是愛因斯坦是因為這樣寫起來會讓我好過一點,不像一個低能兒。

有時我會擔心我出門忘了關水龍頭,忘了鎖門,我老婆總是說,那是我不用心。不過,某一天我看到報紙,有一個美國人,上班載著小孩,趕著上班,忘記自己把小孩鎖在車上,..........那一天,我心情很不好。

我的記性很差,但是誤中率又很高,別人犯了滔天大錯可能都會安然無恙地Pass,而我只要犯了一個小錯,經常會有連鎖反應變成滔天大錯。

真期待有哪家車廠,可以推出下車提醒的服務,關上車門就大聲的喊:別忘了裏面的小孩或狗狗喔!

如果真有這麼一家貼心的車廠,說什麼也要交官一下,就算是瑪莎拉蒂 ( 心理學家 3 裏面有提到 ),我也....至少加入會員訂個期刊什麼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1395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