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剪刀石頭布
2007/10/28 04:22:49瀏覽350|回應0|推薦0

  剪刀石頭布 

 

因為知道 妳總是會出石頭

所以我還是 笑著出剪刀

每個人都說 這種遊戲太無聊

可是我是黃蓋 你是周瑜

男人啊 迷上了 有誰逃得掉

誰教我平平凡凡 簡簡單單 沒勇氣擁抱

都說我不怕天 不怕地 就怕你撒驕

剪刀石頭布 布石頭剪刀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凹

 

天氣好冷 下著大雨 哪裏會有燒仙草

明明是我輸了  大丈夫怎麼可以說不要

好吧 好吧 不要鬧了

因為是我喜歡你 所以會往夜市跑

朋友都說 早點清醒比較好

可是我喜歡你 你喜歡他

命運啊 這種結局 誰主導

誰教我不是他 我不像他 沒有他的條件那麼好

都說我不是情人 不是學伴 只是一個爛好人 

 

愛一個人的辛苦 被愛的人不知道

剪刀石頭布 布石頭剪刀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凹

好想水落石出 被愛的人不知道

剪刀石頭布 布石頭剪刀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凹

聽你在說他的事 心有多痛 被愛的人不知道

剪刀石頭布 布石頭剪刀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凹

如果這次又輸了 我會選擇心碎 被愛的人不知道

剪刀石頭布 布石頭剪刀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凹


這次是我出布 把妳嚇一跳

眼淚擦乾聽我說 不是我不想要

我想雙手保護石頭 我想要擁抱

我想認真牽著你的手 讓妳甩不掉

我想抱著你的心 讓你忘不了

剪刀石頭布 布石頭剪刀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全知道

握住妳的驚訝 握住我的懷疑

既然是我愛上你 只好讓你全知道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Jackodyssey&aid=133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