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上的悠閒自適
2007/01/29 17:35:24瀏覽696|回應0|推薦9

早上6點半就起床了

到了目的地把東西給同學之後

又騎腳踏車回家了

雖然很愛睏  但是好不容易早起

於是決定到7-11買瓶牛奶喝

邊聽MP3  邊走到公園裡散步

我家旁邊附近是個大公園 

沒想到一早就有很多人做晨跑 運動 

還有練氣功 打拳  蹓狗

我原本還以為可以大膽的放聲唱歌  但還是收斂起來 

心情隨著歌曲的音樂節奏變換 

我用自己的角度去看這個小宇宙

雖然無常  但是忽然看見草地上我和大樹的影子

才忽然覺得我有很久沒看影子了

那個和真實的大樹形影不離的影子

走完了一大圈  才發現  原來公園有經過一些改造

把原有的水池填滿  改撲滿 天堂路  或是地磚

還有路道增寬 新增的地磚比原本的路道來的平坦

但是我卻喜歡走凹凸不平的  因為很有趣 跌跌跛跛的

還有新增一個雙人練腹肌的戶外健身工具

因為怕別人見醜  我只敢在旁邊走平衡桿

我的平衡感  摔落的次數依舊沒變  還是一樣差

一共走了兩圈 差不多花了四十分鐘 可卻還是自得其樂

很喜歡看大犬在草地上追逐的情況

還有每個人的休閒運動  讓這個大公園裡  充滿氣息

自嘲自己是個難得的乖小孩  一早起來就走到公園裡散步運動

不像平常的年輕人 睡的七晚八晚的在家沒事做(其實是在說我)

說真的  與其無聊就想約人逛街 或是上網打屁  倒不如

讓懶散的自己在公園裡尋找健康的自己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696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