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聚跨年的感動
2007/01/01 17:18:05瀏覽685|回應1|推薦6

昨天晚上全台中的人幾乎到體育場跨年

眾星雲集接二連三在台上開嗓

即使自己的身高占不上優勢

卻也很是高興和大家一起唱歌

擠在一起雖然不是很舒服 

但是填補縫隙站在一起跨年

擁擠 也都成了互相取暖的管道

陌生  都被狂熱沸騰蓋過  

數不清和多少人擦身而過  多少的擦撞

但是  人山人海的現場   才不會被黑暗孤單侵蝕

藝人輪番上陣的時候  都是歌迷流動最大的時候

有些都是看藝人決定去留的  每一分鐘我和朋友的位子都不一樣

我們都在衡量  哪一個藝人帶來的效益最大  會使我們往前?

此時  前面的高個子  旁邊的大胖子 

就算擋住我的視線  我都欣然接受  只要現在大家都high起來

就夠了  跨年本來就該是這麼瘋狂  不認識的都一起歡呼

揮著螢光棒  還有和主持人的問與回應的互動  好不快樂

很感謝朋友陪我參加跨年  人海茫茫  她陪我度過了好幾個小時

今年的跨年演唱會  萬歲!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likeJJ&aid=62647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相聚跨年的感動
2007/01/01 17:28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