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著毛毛細雨的母親節......
2010/05/09 09:39:49瀏覽244|回應0|推薦5

今天是母親節,我竟然放棄大好的補眠機會,撐著那快抬不起來的肩膀坐在電腦座前! 我在幹什麼?不是要顧好身體嗎 (理性的想法)?管他 (任性的想法)! 天人交戰!最後,我還是被任性所俘虜!唉……這不就是人嗎……那來得那麼多的理性,雖然我是水瓶座。 

星期天的早上,天空一臉睡眼惺忪的樣子,還下著毛毛細雨,正好是我心情的寫照。 不知不覺,在台灣也快八年了。 當初,抱著既好奇又期待的心,鼓起勇氣隻身來台,希望有不一樣的人生;現在,我卻開始懷疑當初的決定是否正確。 以前,在國外念書的時候,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還以為一切也是理所當然,不加珍惜;現在,才赫然發現,沒有了陪伴我一路長大的家人和朋友在身邊,那種寂寞的感覺真的無法形容! 更何況,世界上最愛自己的人不就只有母親嗎? 只有母親才會全心全意的愛著自己,不會因為歲月流痕所磨滅; 只會永遠的為子女犧牲自己,莽顧自身的利益。 因為,這就是我們的 媽媽,從兒時看著我們成長變老,不離不棄照顧著的媽媽,一直把我們當寶貝看待的 媽媽”…… 今天,讓我們也寬心地向她大聲說一句  : 「媽媽,我好愛您啊!

寫到這兒,突然有好想回家的衝動……我這就要去訂飛機票了,還等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romVenus&aid=4016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