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為悅己者容
2007/02/25 16:59:47瀏覽658|回應3|推薦0

引用文章(轉)靈魂裡的胖女孩 / 詹雅蘭

對吃

我是毫不忌口的

我的至理名言是那個俗又有力的台灣俗諺-甘願吃呼死,也不能死沒吃(台語)

出門玩,我最愛的就是;有著零琅滿目小吃的市集~

當台灣人最大的享受就是有這堆南北小吃,怎能不好好惜福呢?

不過我是個超級挑食的媽媽,挑食完全無關維持體重,

肥肉不吃 帶筋帶皮不吃 內臟不吃 不是炸的魚不吃 海蔘木耳不吃 。。 

我不敢吃的東西可說是包山包海~

反正入口會讓我想吐的;一概不吃就對了!

喜歡吃的東西,不論他是油炸;不論他是打過什麼抗生素,也照吃不誤^^

可是我還是注重身材的,女為悅己者容~

勻稱的身材不但健康,也讓我覺得有自信,

畢竟肚子上多一大圈,穿起衣服也不好看,

走起路來步伐輕快不笨重,心情也跟著輕鬆自在~

我的三位大姑都是重量級,

大姊近年來因為甲狀腺癌狂瘦下來,

二姊在連生兩胎後,體重在一百公斤大關徘徊,

三姊在心寬體胖,體重也一直高居不下,

常常,老公總愛譏笑我多個一兩公斤,我是不大在意他的調侃,

我維持身材是看我心情,絕不是來自他的冷嘲熱諷,

何況,

52公斤這數字,他還嫌胖,這話一出口,可真不怕死,

頓時,被四顆圓球用凌利的目光掃射,因為婆婆也是胖胖一族。

哈,

其實胖的健康也是很可愛的呀,

像電視上的粉紅豬,讓人覺得很有親和力呢^^

我控制身材的方式是不吃下午茶跟宵夜,

這是大部分的時間,遇到逛街或聚餐,此規格立即消失,

先快樂地大快朵頤後,再做做簡單運動彌補一下,

我是個懶人,做運動我也是懶的,理由很多,

月事來的時候要體貼自己,不能做運動,

天氣太冷手腳離不開暖被,不能做運動,

太晚睡覺迪不過周公招喚,不能做運動,

數來數去,我的運動時間也是少的可憐,

所以老天爺是厚待我,

讓我挑食,也讓我懶得出門亂吃,讓我得以維持好身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770478

 回應文章

暖海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8 22:22

妳家哈尼沒學過也聽過BMI吧. 把妳的算一算就知道妳多瘦了.

52 配妳那高身材是很瘦耶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羨慕了!!
2007/03/06 02:49
簡直是安姜的偶像!!!!
偶要得不多, 再降三公就斤就有人會把偶當稻草人一樣射來目光箭~  那是身為一個偶巴桑最爽的時候~ 

自在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是...
2007/02/27 10:51
讓自己維持在一定的體重,
雖然,有點肉肉也不錯...
但總在試穿牛仔褲時,
還是覺得,瘦一點比較好:p
自在的羊,自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