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簡單生活守則
2007/02/25 14:59:15瀏覽484|回應1|推薦0

在假期的最後一天
不禁想說那句陳年老詞--時光似箭;日月如梭= =|||

不過
難道我是老了嗎?
對於<收假>居然已經沒有太大的感覺
沒有像以前一樣的槌心肝
希望永遠不要去上班
哈哈

我覺得我是越來越發現要把握時間
連上班時間
我都想到一堆該進修學習的東西
這樣的忙碌
上班時間我還覺得不夠咧><

下班面對怪誕兒子
又是我生活中另一項超級修身養性任務
我在他身上同時看到同心的可貴
這也是我幸福的泉源^^

上班有上班的過法
下班有下班的玩法
假日有假日的樣子
所以說
是不是放假,對我實在也沒什麼差別?

現下,
我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的生活掌控度
一直讓我覺得很快樂
卻也少了點挑戰
只有很難得到的,才會讓人想拼命。。。

很久以前,我愛死放假了
但真的放假了
卻不知該做啥好
一直抱怨沒時間做的事
放了假,我也不會去做,只是發呆的時間更多了><

所以說
我真的需要放長假嗎?

我喜歡把每分每秒都過的很快樂
有時我玩線上遊戲,看看這個掠奪全世界的產物如何引人入勝?
有時我陪兒子做出一堆醜醜的作品,然後高高掛起^^

我的生活,自有它快樂的節奏~

曾經引以為苦的上班時間
在新工作中
心境變得很輕鬆

應付龜毛上司我不以為苦  
剛好可以把我看過的狐狸上班學活<玩>在上司身上
薪水少更讓我無後顧之憂
降子就算上司受不了我;把我掃地出門也沒差

現在的工作是辦公室規劃
又是個新部門
我樂在其中當個開國元老
當宣傳網站上線
當一家家找到配合廠商
當我一步步學會AUTOCAD
當什麼合約書.保固書.有的沒有的契約都在我鍵盤下出生時...

頓時感覺自己好偉大喔^^

原來<草創>的感覺,是這麼的爽!!

秉持一皮天下無難事的我
對於身邊來來去去的業務大哥大姊,彼此相處的和樂融融
罵經理 大家一起來吧
有事情 絕不遲疑的出頭
找麻煩 我二話不說就擋掉

我深深了解
生命的美麗就在<簡單>二字中
當爛好人只會讓我枯萎
所以
我竭力讓事情越來越簡單
什麼浪費我時間的鳥事,一律裝死><

我只想做我覺得有意義的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WANTFLY&aid=770090

 回應文章

自在的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25 15:02
簡單的生活~
卻充實!!
很讓人稱羨:)
自在的羊,自在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