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勇敢又謙虛的文魯彬先生
2007/11/27 18:03:00瀏覽983|回應0|推薦6

最近看到文魯彬先生的新聞,

幾乎都是不太好的事情,

不過,

今天卻有則令我十分感興趣的消息。

由於文先生是蠻野心足的理事長,

十分熱愛環保的他,

除了抗癌時期都吃生機飲食外,

連博仲律師事務所辦公室,

也十分的響應環保呀!

 

他們的廁所是使用古早的堆肥方式,

廁所旁還放了木屑和草料,

讓這些體內的廢物能轉化成肥料,

還準備了4個大鐵桶蒐集雨水,

減少用水量,

這樣算一算,

3年來總共省了1萬多元的水費呢。

 

 

這個概念真的很令人驚艷,

也確實符合文先生熱愛環保的個性。

一開始看到文先生本人時,

我完全沒想到他會是得過癌症的病人,

因為他看起來十分健康,

而且非常隨和,

講話中氣十足,

絲毫沒有病懨懨的樣子,

之後發現文先生罹患過癌症,

讓我對他更是大大地佩服,

佩服他勇於對抗病魔的決心,

以及待人處事皆溫和的個性。

 

下次再看到文先生,

我一定要跟這位勇敢的生命鬥士拍張照!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40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