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鏡頭前後大不同
2007/10/11 16:45:26瀏覽492|回應0|推薦4

環保小天使伊偵

平時除了帶給大家生活相關的環保資訊外

還要負責錄製相關的環境議題新聞

在錄影前

背稿是最重要的事情

每次我一拿到稿

當務之急就是將不會念的字圈起來

然後上網查注音避免貽笑大方

是不是很認真呀~

雖然少不了NG時刻

但我已經努力縮短錄影時間囉

不過還有很長的一段路等著我走

要是想成為像「李富城」李伯伯那樣老練的主播

可能還需要十年的經歷吧~呵呵

說到李伯伯

在鏡頭面前他是個非常專業的氣象主播

但在鏡頭下

更是個可愛又時髦的新新人類呢

為什麼這麼說呢?

這是因為李伯伯喜愛四處旅遊

經常帶些對岸的美麗風景圖供我們羨慕

還常訴說旅遊時的趣事

讓我聽得都心癢癢

恨不得立刻飛到那邊跟著玩耍呢

再加上李伯伯會使用目前十分普遍的「MSN

因此讓我對他更是景仰呀

所以囉

鏡頭前我很認真的播報新聞

鏡頭下也像個小追星迷

搶著跟李伯伯拍照簽名呢!

錄影是件很困難的事

我在努力克服中

也希望大家能對我的播報方式提些意見

讓我有改進的地方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CHEN113&aid=129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