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五年】
2011/11/05 21:11:49瀏覽441|回應0|推薦41

 

開始以「週」來計算時間,

眨眼間、也已經過了五個年頭;

記憶像一張張被定格的幻燈片,

咖嚓、咖嚓,飛也似的穿梭過眼簾,

「好快」、這極速輪轉的歲月。

 

 

******************

 

 

和「榮」談論著過往在海上生活的一切,

雖然彼此存在的時間不同,

但卻都有著共同的印記,

那是有著鋼鐵般堅毅的錨鍊精神所串聯著,

屬於海上男兒的共同記憶。

 

 

******************

 

 

楓葉紅了,

時間到了,

約定遲了,

過了、散了、斷了。

 

該走的,就不應該留下來,

該留的,就這一輩子、分也分不開。

 

緣分就是這麼個奇妙的東西,

冥冥之中、牽繫著妳和我;

錯過了站、上錯了車,

兜了一大圈、怎知,

其實這才是屬於我的列車、我的停靠站。

 

 

五年了,在這不算短的歲月裡,

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

那妳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5814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