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天】
2008/03/10 01:40:05瀏覽439|回應0|推薦18

 

天氣明顯變好了,朝陽大剌剌地高掛在天上,這暖洋洋的星期天早晨,感覺上、是充滿著無限的活力與希望。

 

趕緊把悶了一整個冬季的厚重衣物拿出來清洗、順便做做太陽SPA,準備裝箱打包後、揮別一整個冬季的陰霾;若說真要挑剔這個地方的不是,我會選擇討人厭的「冬天」,不僅僅是「冷死人不償命」、還潮濕的很呢!

 

午后、趁著暖陽依舊,把愛車開到洗車場,準備把它好好的「梳妝打扮」一番;雖然它已經跟著我過了兩年多的苦日子,不過衝著大家誇獎它就像新車一般的新穎,我也只好更加賣力的替它洗澎澎、上上蠟囉,誰叫它是我的「小老婆」捏!我的小~心~肝,不疼它、疼誰呢!呵~~

 

不想K書的星期假日,決定讓自己放假一天,做著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壓力、更沒有惱人的情緒;雖然大考的腳步是ㄧ天天的逼近,但適度的「放空」,對我來說、也是挺重要的一件事情,至於那些落後的「讀書進度」,我想、就留到明天再來補上吧!

 

因為呀、我可捨不得這個暖陽陽的星期假日呢!討人厭的煩人思緒,快快走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68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