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末電影夜-伊麗莎白小鎮】
2007/06/30 02:07:19瀏覽513|回應0|推薦9

↑這是我今天晚上看的電影:伊麗莎白小鎮(Elizabethtown

劇情大概是這樣:球鞋設計師德魯泰勒(奧蘭多布魯飾)的人生瞬間由彩色變成黑白!公司因為他的緣故損失了將近十億元美金,而女友也提出分手。當他盤算著自殺了斷的時候,卻傳來父親逝世的消息,家裡希望他回去處理後事。回到家鄉後,德魯發現了父親未竟的心願,也了解到唯有他能夠替父親完成這份心願。路途中,他結識了俏麗動人的空服員克萊兒寇邦(克絲汀鄧斯特飾),原本陷入低潮的人生又重新有了振作的勇氣。

 

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的故事題材還不錯,部分的劇情甚至讓我心有戚戚焉呢!像我也曾和ㄧ個未曾謀面的女孩子通電話、談天,而且ㄧ聊也是好幾個小時呢!那種既陌生而又熟悉的奇妙感受,彷彿似曾相識般。

 

不過、並不是每一段的際遇都會有著圓滿的結局喔!至少我還未曾遇見過(又開始悲情了);暑假剛開始的第一個週末夜,ㄧ部好電影、一整晚的好心情~呵。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058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