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圍爐。2008】
2008/02/07 01:59:00瀏覽477|回應0|推薦12

這是舊曆新年開始前的重頭戲,

也是家族中少有能夠齊聚一堂的的聚會,

期待嗎?答案是肯定的。

這次圍爐的口味,托大哥、大嫂的福(感恩捏!),

揮別以往的單調、換成令人垂涎三尺的「深坑臭豆腐火鍋」口味,

好不好吃?只要瞧瞧見底的火鍋料理、便知分曉;

圍爐時的氣氛是熱絡的,

大人們忙著敘舊、閒話家常,

小孩子們則是玩的不亦樂乎。

圍爐時除了家人團聚、飽食一頓外,

最、最重要的重頭戲,就屬「發壓歲錢」了!

這個讓「小孩快樂、大人傷神」的重頭戲,

我當然也不能免俗的、心不甘情不願地履行我的義務啦!

瞧那幾個小鬼頭樂歪的模樣,有誰知道我的心裡正在淌血?

哈~

雖然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拿過壓歲錢了,

也沒能有個小孩子來「貼補」一下被榨乾的荷包,

不過沒關係,我也有犒賞自己這一年多來辛勞的小禮物喔!

噹噹~閃靈刷手重現江湖-刷了一台32吋的液晶電視,

「敗家有理、刷卡無罪」!

暫且、就當作是慰勞自己的「安慰獎」吧!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600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