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寞。自己負責
2007/06/04 01:07:36瀏覽285|回應0|推薦8

不好不壞、天氣,

不上不下、心情,

不疾不徐、今天的風,

不多不少、寂寞的氛圍。

 

淡藍色的星期天。

 

 

     

 

 

隱隱作痛的胸口,

是流感病毒走後留下的痕跡,

混沌的腦細胞、空空如也的心緒,

這般詭異而荒蕪的感受,

該也是、另ㄧ種的放空。

 

 

     

 

 

做了某種的性格測驗,

事業與愛情、猜猜哪一個才是我的生活重心?

原來、我也是屬於那ㄧ種類的飛禽,

ㄧ旦失去了、便注定孤寂而終的那種。

 

糾結的心鎖、殘缺了羽翼的比翼鳥,

不完整的心、那灰濛濛的靈魂,

何苦、繼續糾纏著彼此。

 

你該擁有的、是ㄧ顆向陽的心。

 

 

     

 

自己都不快樂了,

又怎能、帶給你快樂呢?

 

我的寂寞,

我自己負責。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2007&aid=100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