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日烏克蘭,今日台灣
2022/05/09 09:12:37瀏覽1942|回應4|推薦103

我同情誤入歧途的政客,走入厚黑丟臉行業,他們憑藉什麼本事?專業學識?管理能力?恐怕都不是,如果真有才能,世界甚廣,不需要走這條路賺這種錢,說白話,政客除了說謊行騙之外,能做的事真的不多。這世界,除了強權政客可以鴨霸胡搞之外,其他小國只能低頭祈禱壞事不要上門,偏偏壞事還是自家政客亂搞。

俄國入侵烏克蘭當然是惡霸,無庸置疑,烏克蘭人天真受騙以為可以加入北約也是原因。如今,不能認錯的英雄,只能充當強權下手,戰爭繼續,烏克蘭人民成為長期炮灰,什麼都毀了,戰爭還沒結束。期待重建計畫?重建資金何處來?幾千億幾萬億白送嗎?到時候各國豺狼進駐分贓,烏克蘭人就會知曉,充當炮灰夠悲慘,重建被宰割代價更高昂。

台灣政客一直是悲情人物,國民黨丟失大陸落難台灣,只能壓制言論吹牛反攻大陸欺騙社會,民進黨依賴虛無飄渺建國幻夢起家,完全執政一黨獨大之後,建國穿幫騙不下去,只得一套換過一套,越換越低級,歡喜受騙的愚民永遠不缺,老的走了還有小的,年輕人更好騙,他們對人生充滿希望,最不喜歡面對現實。

民主政治真諦不僅言論自由,最重要可用選票踢走荒唐騙子,政客騙人天經地義,但不能太荒唐,是吧!選民可以忠黨愛國,但總不能矇著眼睛裝瞎一輩子。「中華民國台灣」居然成了國家名稱,外交部次長公開在立法院宣示,我看見新聞哈哈大笑,這個低級騙術的確夠荒謬,證明民進黨沒戲了。中華民國不被國際承認已經很久,就算真的改名,國際上也沒人在乎,一黨獨大民進黨為什麼不敢改名「台灣共和國」?怕踩中共紅線?說笑,中共打不打台灣和民進黨一點關係也沒,關鍵只在於「何時」,「何時」當然不是台灣人決定,也別以為一定是中共決定,美國更可以決定「何時」。為了美國利益,要打垮中國,台灣是最佳炮灰中卒,踩個紅線還不簡單,一切控制在美國手中。美國總統換來換去,瘋子川普要是再次上台,這個不擇手段目中無人的奸商會不會出賣台灣?眾所周知,為了美國利益,他可以出賣任何人。

今日烏克蘭,就是今日台灣,爭什麼不一樣毫無意義。烏克蘭的下場是每個台灣政客必須研究的騙術教材,當「時候」來臨,要扮演國家英雄讓人民當炮灰呢?還是低頭認慫投降比較高明?考驗著每個無能政客的政治智慧,台灣人千萬別以為「時候」還早,根據新聞回溯追蹤,今年初,沒有一個烏克蘭人認為會面臨戰爭,一夕之間,就來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4079572

 回應文章

阿丙0.6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7 12:11

國際政治連橫合縱,強權真理,先飽八度,再顧佛祖。

國內政治各懷鬼胎、生靈塗碳,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8 09:38 回覆:

烏克蘭人其實也是被政客綁架,

18-60歲男人不准離境,等同強迫愛國,

如果不想家人分離,只能全家留守廢墟。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8 09:34 回覆:

人類世界,沒有公理正義,只有強權惡霸,

國際如此,國內亦是如此。


nothing specia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1 11:25

川普從來不是為了美國利益。
川普做事從來只為 川普自己的利益。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2 08:54 回覆:

其實不只川普如此,只是他粗魯直接罷了,

美國愚民相信他為了美國利益,民意水準一向低俗。

俄烏戰爭,拜登也是錯誤連篇,戰況僵在那裡,無法解決,

放縱英國強生耀武揚威,美國也將跟著倒霉。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11 11:22
之前看過一個新加坡的漫畫,一人說:為什麼台灣騙子那麼多?另外一人答:因為沒有判斷能力的傻子太多了!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2 08:47 回覆:

台灣詐騙集團人數數以萬計,跑遍全世界詐騙全球華人,

政客是詐騙高手,當然更加厲害,台大法律系專業出產,

愚民多數是高知識份子,他們明知是騙,卻心甘情願,

人性中最強烈的特性在於固執,死也不認錯。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9 10:37
美國雄霸天下"美國優先"; 菜桶呢? 搶當砲灰, 也是為了"美國優先"?
有緣隨緣, 知福惜福!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5-10 09:56 回覆:

小嘍囉還沒資格為主子撐腰,搖旗吶喊只為了欺騙自身愚民,

政客騙人天經地義,愚民炮灰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