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烏克蘭人,醒醒吧!
2022/03/04 08:32:48瀏覽3619|回應9|推薦116

瘋狂莽夫普丁,一個極權統治者,在全球驚嚇眼光中,揮兵進攻烏克蘭。他瘋了嗎?當然是,被逼入牆角的北極熊,必然會做出捨命行為。俄烏這場兄弟相殘戰爭,敲響了斯拉夫民族的喪鐘,蘇聯解體之後,俄羅斯帝國也即將衰敗(不會滅亡)。

誰是贏家?不會是烏克蘭,一個月之內,無論可能狀況如何,這個國家重點地區將被夷為平地,軍隊垮了,工業農業礦業垮了,人民人才逃亡了。輸了戰爭的烏克蘭,必將被迫割地賠償,丟失的恐怕將是整個烏東,甚至整個東南,普丁的目的從來不是基輔,而是把克里米亞、烏東和俄國疆域連在一起,整個烏克蘭東南納入俄國勢力範圍。國際承不承認,普丁從來不在乎,更不怕未來烏克蘭內戰,強權最擅於利用內戰控制他國。

烏克蘭會贏嗎?西方媒體一面倒吹噓不斷,把天真的烏克蘭總統捧成國家英雄,把慘烈犧牲的烏克蘭人民說成烈士,哪個國家的人民要當烈士?戰爭沒有贏家,只有屍橫遍野。媒體唱衰醜化俄國軍隊果真如此不堪?事實絕非如此,基輔外圍大軍不動是因為補給跟不上嗎?多麽無知可笑的說法。普丁計畫的第一步,大軍壓境逼和(降),已經不成。第二步,多方面進軍以戰逼和,他並不希望摧毀烏克蘭,這個蘇聯曾經大力建設的國家。結果,美國帶頭給予烏克蘭人強烈幻想,以為只要支撐下去,美軍會來北約會來,殊不知,美軍及北約軍隊絕對不會來,因為那是核子戰爭的啟動,誰都不敢。普丁清楚知道一切所以大膽入侵,孤軍作戰的烏克蘭會贏嗎?根本不可能,打一場不可能贏的戰爭,被騙的烏克蘭人實在可憐。

誰是贏家?美國已經贏了。這場戰爭結果很清楚,俄國必將衰敗,核武只能保障國家不滅亡,經濟破產的俄國元氣將再次大傷,至少三十年抬不起頭。歐盟也不是贏家,北溪二號完蛋,代表著德國的能源問題也完蛋,國家經濟發展必然受挫,德法想要擺脫美國控制的夢,玩完了。中國呢?看著失敗範例上演,還不知道韜光養晦嗎?當然知道,中共一直以為武統可行,這下子學到教訓,軍事武力可不是美國的唯一強項,控制全球金融市場才是無可抵擋的武器,SWIFT不過一尊小砲,美元才是大砲,除非中國俄國能夠擺脫美元,否則永遠站不起來。

戰爭尚未結束,無論結果如何,美國已經大勝,俄國必將衰敗,最慘的是烏克蘭,天真扮演歐洲中卒,想要充當北約最前線的思維何其愚蠢,北約不可能納入烏克蘭,就如同美國不可能承認中華民國一樣。戰爭輸贏都是輸,尤其人民,絕對家家悽慘,真心支持烏克蘭的人應該想辦法促成和平(法國總統馬克宏正在努力),而不是高喊「我們支持你(作戰)」,戰爭繼續打下去,烏克蘭人只有更慘。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1891763

 回應文章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9 22:24
一針見到血.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20 10:44 回覆:

可憐世人癡,都道國家好,一將萬骨枯,還拜英雄寶。


愛唱 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認同
2022/03/16 11:02
寫得好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17 08:19 回覆:

多謝!

寫這篇,實在因為媒體一面倒「挺烏」新聞看不下去。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13 00:04

很精闢的分析!👍

現在歐美紛紛對俄羅斯祭出經濟制裁,
讓我想到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德國⋯⋯

德國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後背負鉅額賠款,民不聊生,
狗急跳牆下,希特勒發起了第二次世界大戰⋯⋯

用經濟制裁來來懲罰一個瘋子,
是否會有「後遺症」?懷疑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13 09:58 回覆:

必然會有後遺症,最可怕的將是「川普捲土重來」,

拜登不動一兵一卒,想要佔盡便宜,天下哪有這等好事,

強制停止「北溪二號」,必然惹怒德國人,北約前途更糟,

普丁絕不會輕易退兵,戰爭延續將拖垮俄國,也打垮拜登。


sallych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和平早日來臨
2022/03/09 00:15

完全認同你的觀點!

烏國總統應該認真思考談判條件

早日讓戰爭平息 落幕

而非口號式的激勵士氣

做更多無謂的犧牲

可憐的只是無助百姓 流離失所

國家領導者 無法洞燭機先 預防戰爭

保障國家安全與人民財產自由

顯然已失領導立場和威勢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09 08:54 回覆:

人民性命高於一切,忽視國際現實愚蠢無比,

噴口水挑釁的嘍囉最是悲哀,烏克蘭和台灣政客,一樣。


cundif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6 15:20
分析 十分透澈, 洞燭機先。
傾聽土地的聲音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07 09:03 回覆:

謝謝!我一向實話直說,

或許可能有錯,至少比一面倒媒體值得一讀。


ANY愛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5 18:58
說出我的心理.謝謝...
ANY 你可以延伸為 Anything, Anywhere, Anyone, Anybody, Anyway......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06 09:47 回覆:

謝謝欣賞。知之者知之,不知堅持不知。


馮紀游陸游:漫長當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5 17:58

英雄所見全同!

讚啦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06 09:45 回覆:

多謝!不懂的人太多。


virbr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3/04 10:03

如何誘導台海發生戰爭(犧牲台灣人性命)來遏制中國崛起:

[英文版]

https://johnmenadue.com/strategists-admit-west-is-goading-china-into-war/

「中文版]

網貼轉文:

《Strategists admit West is goading China into war!》

(戰略專家承認西方意欲激怒中國引發戰爭)2-18-2022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05 09:03 回覆:

這就是烏克蘭與台灣相似之處,兩個可憐的中卒,

甘願(或被騙)充當炮灰,強權相爭的犧牲品。


B.B.Q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句句中肯
2022/03/04 09:35
老哥文采一流, 簡單易懂, 高人也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3-05 09:01 回覆:

多謝誇獎,不敢當,

實話直說,或許有錯,至少比網軍媒體值得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