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叫的狗會咬人
2022/02/12 09:39:11瀏覽3608|回應5|推薦97

汪汪叫的狗很少咬人,一路搖尾巴叫不停只是想玩。俄烏情勢表面上緊張無比,其實烏克蘭邊叫邊後退,知道自己「加入北約」玩過頭,只想息事寧人甚至割地退讓,強國弱國衝突結果,割地賠款歷史教訓清楚得很。俄國現在也不想咬人,天然氣生意正逢緊要關頭,北溪二號如果被迫喊停,損失重大又何必,要修理烏克蘭隨時可以,併吞烏東遲早的事,美國根本不敢動武。三十年來,美國褻玩擴充北約遊戲太囂張,吃掉大部分東歐地區,還想進軍烏克蘭,簡直不把俄國熊看在眼裡。蘇聯解體,俄國人忍氣吞聲多年,一直想狠狠咬美國一口,但不是現在,俄國人最懂得趁機撿便宜,他們等著遲早發生的美中衝突,到時候輕鬆達陣。

叫不停的狗不會咬人,不叫的狗得特別小心注意。最近任憑美國台灣處處挑釁,一聲不吭的中共習大大,他為什麼忍?必須好好研究。台灣人噴口水拼命反共,美國聲聲支持好高興,卻忽略強國之間小國,選邊站從來沒有好下場。一路往前衝的中卒,越過楚河漢界,然後呢?吃掉對方將軍嗎?大家都知道不可能,玩家隨時可以棄子入局,被玩的中卒下場如何,歷史總是重演。政客昧著良心欺騙到底,懂得國際局勢的旁觀者憂心忡忡,台海局勢恐怕比烏克蘭還要危險。

有著不負責任的兩大黨,台灣人居然能夠安心,六成以上人民認為台海戰爭不會發生,簡直不可思議,頭埋沙中實在不足以形容。應該反共的國民黨不反共,假裝台獨的民進黨不台獨,兩大黨的中心思想是什麼?黑金治國、詐騙到底嗎?

贊成統一的台灣人是瘋子,看看香港,看看西藏新疆,看看低頭過日子的中國人,中共統治的下場不夠清楚嗎?期望獨立的台灣人都是白痴,被騙幾十年還不夠?美國玩弄台獨玩弄民進黨,難道還不夠清楚?一個代表處更名,高興得不得了實在誇張,建國了嗎?國家被承認了嗎?都沒有。「中華民國已經滅亡」玩到「中華民國在台灣」,再玩成「中華民國=台灣」,口號一變再變,詐騙手法一再翻新,有用嗎?「台灣共和國」不可能實現才是重點,「中華民國」不可能等於「台灣共和國」,這是國際普遍不承認的主因,並非懼怕中共,美國玩「兩個中國」失敗,變成「一中一台」,哄中共騙台灣,兩面人憑藉的是什麼?永遠是軍事武力震攝,什麼話語都是多餘。

沒有槍桿子,何來政權?烏克蘭人很清楚,台灣人卻不清不楚。美中俄三大軍事強權,玩弄烏克蘭,玩弄台灣,他們不怕擦槍走火,戰爭是強國最好的生意,被玩弄的國家人民可憐,天天擔心受怕,烏克蘭領土廣大,戰敗可以割讓烏東求和,台灣呢?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ANOLDMAN&aid=171662288

 回應文章

Breaking wave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9 13:44
讚!!!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2-20 10:21 回覆:

謝!!!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想
2022/02/18 10:45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2-19 10:28 回覆:

人比狗還糟糕?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5 10:19
國家利益才是王道,可惜的是,台灣缺乏有遠見的政治人物,更可怕的是台灣年輕人對於國際政經形勢的短淺與漠視。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2-16 13:53 回覆:

對政客而言,權勢財富才是王道,沒人在乎國家,

人民素質決定國家前途,台灣年輕人不但沒進步還退步,

能走的其實都走了,剩下的就只能投埋沙中。


夏爾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4 13:31
實在太贊成這篇文章了,俄烏開戰的機率其實不高,至於台灣兩黨早已沒了中心思想,只想美中兩邊撈利益,這才是需要警惕的。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2-15 09:28 回覆:

謝謝。

實在看不起台灣政客,低級騙術玩不完,還有人信?

實在可憐台灣人,頭埋沙中自欺欺人,還能安心?

烏克蘭再怎麼樣都比台灣強得多,只是無知政客一時玩過頭,

中華民國不被承認的嚴重問題,兩大黨都無解,還談什麼其他?


PeterNJ(搬家規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2/12 17:31
戰爭是一種生意,要有賺頭才值得;普丁搭飛機去北京參加冬奧,完成了不少生意,他可精的很。
安歐門(IAMANOLDMAN) 於 2022-02-13 09:44 回覆:

俄國熊一向精明,進可攻奪取烏東,退可守確保北約不再前進,

北溪二號是美國唯一武器,可憐,通過或不通過,美國都是輸家,

德俄交好是美國最大夢魘,德國想擺脫美國多年,北約遲早解體,

德國領導的歐盟,擺脫了北約才能真正自立自主,新聞不敢報導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