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養生的心得分享(轉載)
2010/01/27 09:53:28瀏覽637|回應0|推薦22
本篇為朋友傳來的email,分享養生的心得,僅供參考!


骨質疏鬆症的元凶找到了

牛奶含磷過高,影響鈣吸收,外食也有關係. 肉類及蛋宜少吃.
運動,陽光,蔬果,可遠離骨鬆危機. 攝取太多的奶製品,是造成骨鬆症的主因. 過去醫界,總是告訴大家,多喝牛奶,來預防骨鬆. 這個觀念要徹底顛覆了!!!

為什麼動物性蛋白質或牛奶喝越多, 鈣質就會流失越快?

其實鈣質的吸收是被磷質所左右的; 雖然牛奶之中鈣的含量甚高, 問題是牛奶之中磷的含量也是很高, 就能影響鈣質的吸收了... 但是人奶之中磷質的含量卻很低; 相較之下,喝人奶就能吸收到更多的鈣質了!




心肌梗塞症特效妙方

白背黑木耳一兩,紅棗五個,瘦豬肉二兩,水五碗; 煮成兩碗,飯前空腹服下,每天服一次,最多可連續服26天; 可完全治好心肌梗塞,每年若進行兩個療程; 可做為清血保養身體!! 白背黑木耳是血管清道夫; 可清除心肌梗塞,動脈栓塞!


在"心臟病"發作的時候不一定會胸口疼痛, 而"噁心和猛烈的盜汗"才是心臟病發作時常見的徵候, 有60%的心臟病患是在睡夢中發作,而患者也因此一覺不醒, 頸項疼痛,常常會把你從熟睡中弄醒過來,所以要特別小心, 我們懂得越多,活命的機會就越大。



避免洗腎的秘方

新鮮荔枝的種子七粒,打碎後用紗布包裹, 再買一副豬腰,切成薄片,並切除白筋, 與荔枝種子同放碗公內,加上"第二次洗米水"兩碗, 一起放在電鍋中蒸,大約蒸半小時,然後一次把湯喝完, 就能有效,若能連日使用,效果更好! 簡單有效花錢少 普告天下好傳揚!




您知道最有效果的治癌方法嗎?

在這科學極度發展的時代,人能豪華的生活; 但是,所有的文明病,卻成幾何集數的增加, 尤其是癌症的患者為最多; 西醫治癌的方式,多會同時毀滅好細胞, 極可能癌症尚未痊癒,體質卻已破壞,故有很高的失敗比率. 要如何治療癌症呢? 癌細胞是很需要吸收: 動物性蛋白質,脂肪和蔗糖的. 因此最好能改吃素食, 吃多樣化的"食物"而非"食品". 多吃水果,青菜和五穀飯; 早睡早起,並有溫和健身的運動, 尤其是要常做甩手功. 您就會漸漸遠離癌症的危害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3726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