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一件美事
2009/11/16 11:47:53瀏覽660|回應0|推薦22

 

馬太福音26613節 一件美事

 

【聖經經文】

耶穌在伯大尼長大痲瘋的西門家裏、有一個女人、拿著一玉瓶極貴的香膏來、趁耶穌坐席的時候、澆在他的頭上。門徒看見、就很不喜悅、說、何用這樣的枉費呢.這香膏可以賣許多錢、賙濟窮人。耶穌看出他們的意思、就說、為甚麼難為這女人呢.他在我身上作的、是一件美事。因為常有窮人和你們同在.只是你們不常有我。他將這香膏澆在我身上、是為我安葬作的。我實在告訴你們、普天之下、無論在甚麼地方傳這福音、也要述說這女人所行的、作個記念。

詩歌 : 一件美事

已過二十世紀以來, 千千萬萬寶貴的性命、

心愛的奇珍、崇高的地位以及燦爛的前途,

都曾枉費在主耶穌身上,

對這些愛主的人, 祂是全然可愛,

祂是全然可愛, 配得我們獻上一切。

 我們澆在主身上的不是枉費,

 乃是馨香的見證,見證祂的甘甜。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35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