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耶和華是愛
2009/06/13 09:38:33瀏覽1332|回應0|推薦19

詩歌 "耶和華是愛"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神令我省察心中的幽暗,共度每一天,

耶和華是愛,在困境中他保守引領,

神為我擺設豐盛的恩典,在危難也不改變,

在世間主恩與共,祂的愛常在我身邊,

神為我施恩惠,保守勉勵,共同度此生,

  耶和華是愛,讓我安歇青草溪水邊,                                      

無限滿足快樂湧自心田,在危難也不改變。

 

 

生命的供應是當基督充滿在內裏時自然的湧現於外,有時候看似不經意的話語,卻讓人經歷奇妙的靈裏感動,我們全家因為這首 "耶和華是愛",奧秘中發生不只一次巧合,親自見證了神是活神。特別要感謝秋止符城市悠遠副市長弟兄,他於 6/3日PO "歲月行蹤" 的文章時,指名獻給好友阿計,並選了這首詩歌,來回應我因家母蒙主恩召於 5/31 日所PO 的" 詩篇23 篇",當時我雖沒聽過這首詩歌也不會唱,但是非常感謝悠遠弟兄的扶持和安慰。

        家母於5/28 日蒙主恩召,弟弟全家自美返台奔喪,6/7日他和妹妹上主日教會沒想到唱的正是這首詩歌,他覺得很好聽,回家後特別打電話問其他弟兄姊妹找歌譜,後來在Youtube 上找到此詩歌,全家包括我就開始一起學唱,然後圍著父親合唱又做禱告,希望父親保重身子不要太哀傷。沒想到當天下午牧師將 6/11 日為家母舉行安息禮拜的程序表 email 過來,牧師選的詩班獻詩赫然就是這首詩歌,全家人都驚異如此的巧合,加上我又再補述部落格悠遠弟兄的這一段,與家人分享,對於如此美妙奇特的經歷,都感到不可思議,只有同聲讚美耶和華,真是活神,奇妙恩典和復活的大能非我筆墨所能磬述 !

            感謝主! 感謝家母安息禮拜和安葬禮拜過程圓滿順利! 母親已安息在主的懷裏 ,全然脫去塵世的勞苦病痛和纏累,已安享屬天的安慰,也求主親自來撫平父親的悲傷,將他的心思轉到靈裏,賜平安與他同在!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們!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3038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