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的開始/ 水深之處(轉貼)
2014/06/07 10:20:39瀏覽1121|回應2|推薦28

 

 

 

 

小故事:祝福的開始


 有個年輕人請教一位長者:「請問,要如何才能累積人生的智慧?」

長者仰起臉來,看看一臉稚氣的年輕人:「喔,很簡單,從做出選擇開始。」
⋯⋯
「那要如何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呢?」

「是從經驗而來。」

「那經驗又從何處獲得呢?」

長者莞爾一笑:「是從做出錯誤的選擇開始的!」

沒有人有把握能做對每一個決定。所以除非你是故意的,否則犯錯既不可悲,更不可恥,而是人生必經之路。不過,我們的心若是願意向主敞開,懂得事前仰望祂,事後數算每個境遇中的恩典,不失去信心和盼望,那麼每次的選擇,都可能是一個祝福的開始。對與錯,反而是其次了。

『兩隻麻雀不是賣一個銅錢麼?沒有你們父的許可,一隻也不會掉在地上。就是連你們的頭髮,也都被數過了。所以不要怕,你們比許多麻雀還貴重。』

 

 

 水深之處(水深之处)

https://www.facebook.com/luke54.org?hc_location=timelin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inYu&aid=13948310

 回應文章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1 15:30

決定之始

總會有所嘗試

而經驗

就在其中累積


阿計 Edith(HsinYu) 於 2014-06-13 16:24 回覆:
從嘗試中得到經驗,

久了也就長智慧了!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9 19:30

做出正確抉擇其實並不易

正如本文所言  憑藉人生經驗與智慧

趕快累積

祝福 平安幸福

阿計 Edith(HsinYu) 於 2014-06-13 16:22 回覆:
智慧來自耶和華!

多讀聖經一定可以得到智慧平安喜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