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天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2010/11/25 11:21:08瀏覽1795|回應2|推薦2

  嗯,雖然說這首歌的推薦文已經多到爛掉了,或許也不會有人注意到這篇微不足道的推薦文......不過,就是因為百推不厭才叫好歌嘛XD

  我沒有崇拜偶像明星的『習慣』,自然也不是五月天的歌迷。加上之前被爸媽洗腦認為五月天根本沒什麼……後來聽到這首歌後,對五月天多了幾分好感(由此可知千萬不要聽信謠言!)
  不過我也不會變成五月天迷,因為我喜歡的是這首歌,並不是五月天這個團體,所以不要再對我說什麼阿信好帥怪獸好帥……又不是我帥 =3=

  聽到這首歌時,真的有所共鳴,無論是「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還是「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都寫的很棒,是啊,我們有多久沒有真正的開心了?

  最後讓我感到最感動的一句:「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唱出那句時我真的感動莫名啊……沒錯,無論是怎麼樣的人,都擲得擁有真正的快樂

  這首歌寫的絲絲入扣,每一句都寫到大家的心坎裡。在奔放的曲風下歌詞又帶有些內斂;雖然情感濃烈卻又不濫情

  說真的……打到這裡……我辭窮了………(汗
不知道為什麼,我已經講不出是怎樣的感動了……
  
  好吧,我無法完整的表達出來自己的情緒,所以大家就忘掉上面那堆廢話、先聽歌吧!讓歌來感動你!請各位自己感受那種共鳴吧!!


  

人 群中 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 或痛 或心動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已經決定了

你 靜靜 忍著 緊緊把昨天在拳心握著
而回憶越是甜 就是 越傷人了
越是在 手心留下 密密麻麻 深深淺淺 的刀割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這 世界 笑了 於是妳合群的一起笑了
當生存是規則 不是 你的選擇
於是妳 含著眼淚 飄飄盪盪 跌跌撞撞 的走著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你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把你的靈魂關在永遠鎖上的軀殼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傷從不肯完全的癒合
我站在你左側 卻像隔著銀河
難道就真的抱著遺憾一直到老了 然後才後悔著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你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 悲傷全部 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ruma&aid=4632580

 回應文章

電腦老師(Cat_P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推薦過
2010/11/26 11:50
與妳分享
【生命】如果活得很痛苦的話--其實,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11-26 21:56 回覆:
嗯嗯 我推薦的果然是好歌 喔呵呵~(巴飛

沒有人在這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11/25 18:39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喔:)
鷹眼費克爾(Hiruma) 於 2010-11-25 18:45 回覆:
就是因為你跟我推 我才會注意到啊(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