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潮與燈火
2007/03/20 22:04:16瀏覽32|回應3|推薦0

 

昨天去買電子零件,走過夜晚的街道,人潮在燈火輝煌處,我卻悲傷。

走過藥房,走過臭豆腐攤位,我低頭加快腳步,因為,以前老闆認得我。

 

今天兩場口試,聽兩個年輕人吃力的報告。

他們的文字卻是不好的,沒有一個句子通順。

 

在這個時空裡活動,我卻好像透明的人,看到的人,都在另一個時空。

以前媽媽說爸爸:死了,屍體發臭,才會被人知道。

 

我想,我也會是這樣。

因為,人潮與燈火,令我悲傷。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