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哥哥好不好?
2007/04/06 23:33:16瀏覽26|回應9|推薦0

 

清明節的午餐聚會上,妹妹說,她去母校,校長講完話,她應邀致詞。

回座後,校長突然問她:「妳哥哥好不好?他現在在哪裡?」

 

居然,她還記得我。

 

研究所畢業那年,我是班長,負責辦畢業旅行。

我邀了X 大的女生。

 

先期作業時,來了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向我介紹另一個:她是XXX

我卻不知XXX有何特別意義?

 

旅行,是去爬山。

我們計畫好,坐車到半山腰,然後爬上去。

 

半山腰到了,我請大家下車,女生都不下車,因為有人穿著高跟鞋。

我說:兄弟們,咱們下車!

 

兩個女生站起來打圓場,說,我們代表大家,跟你們爬上山。

 

到了山上,當晚住宿,女生傳話給我:「XXX要你去談判!」。

 

那兩個女生事先愀然告訴我:「明天,我們就要下山了!」

 

當頭頭的女生,就是那個XXX,她非常和氣,但是堅定要下山。

 

第二天,女生都下山了。

 

剩我們男生繼續去爬山。

 

三十年了,那個堅定要下山的女生,已經當了很久的大學校長。

 

隔了三十年,她竟然問我妹妹:妳哥哥好不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