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鄂爾多斯風暴
2015/12/24 21:21:04瀏覽94|回應0|推薦0

20151224  星期四

 

工作進度落後。

本來昨天要把校稿做完,今天想去台灣銀行,問問看,能否用高樓抵押增貸。

Emily想在2016年買房子,我唯一能走的路,是設法貸一些錢,幫助她。

 

結果今天整個上午繼續校稿,去銀行的事,推到下禮拜一吧。

 

天是灰濛濛,看空氣品質監測網,今天沒有霧霾。

 

下午去床上躺著,睡到三點。

 

今天是聖誕夜,剛好我獨居高樓。

 

獨居比較自在,反而在人群中,是我最孤獨的時候。

 

晚上鬼使神差,找到「鄂爾多斯風暴」,大陸拍的劇,看了第一集。

 

回台灣前努力看「琅琊榜」,回到台灣,「琅琊榜」打不開,說是地域未獲授權。

 

琅琊榜裡的俊男美女,樓台亭閣,跟我距離比較遠。

 

「鄂爾多斯」的快馬長刀,一下子就吸引我。

 

為什麼呢?

若有前世,我的前世在蒼蒼大漠。

 

我的愛情,不在王爺府,在馬背上。

我的眼神,不在舞榭歌台,在孤煙落日。

 

烈火狼山,羽書瀚海,應該是以前我的生活環境。

 

我只是,流落在城市裡,不知不覺,過了一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40216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