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裝Shaw cable
2021/03/12 08:45:44瀏覽180|回應0|推薦10

2021311  星期四

 

今天是Steve生日,前幾天翻閱舊日記發現,趕緊設了提醒,不能錯過。

今天傳信息去祝他生日快樂,等他回信息道謝,才放下心來,沒有錯過。

 

昨天Tina回了信息,說她喜歡翻閱紙本的Economist,不想在屏幕上看Digital版本。

挺好的,訂閱Economist的事無誤,TinaEmily都收到了。

 

今天的大事是:當場決定不裝Shaw的網路。

上午Shaw的技術人員打電話來,說20分鐘會到。

聽電話,很不友善。

 

一進門,問他裝好後能不能幫我設定我原先的密碼。

不行!你自己設。

 

還真是意外,沒碰過這種服務。

 

這洋人一路都擺著生氣的臉孔,也很少見。

在地下室配電箱上安裝時,忽然想確定一下:我的網路電話能用嗎?

不能!我們是cable公司,不是電話公司。

 

如果網路電話不能用,是不能換成Shaw的。

當場說不裝了,please stop

 

原本生氣的技工,更加生氣了。

 

臨出門,想再確認一下,請他看一下我現在的modem

I don’t care!頭也不回的走了。

 

這人的服務態度像共產國家的。

 

話說回來,真正服務好的是台灣,台灣一般公司的服務水準,都在美國公司之上。

坐飛機就很清楚,無論華航,或長榮,空中小姐都全力協助旅客,西方航空公司的空中小姐都站著看。

 

貓咪今天在外面待了很久,在前院看不到他,我去後院搬雪,可以看見他在馬先生菜園的土垣上,他在那裡坐了很久,也不知他看著這世界,心中想的是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57508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