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充實的一天
2020/08/25 13:23:06瀏覽272|回應0|推薦13

2020824 星期一

 

819日,去Ask Dental 安裝了牙齒的人工牙根,也請牙醫安排另一顆斷牙植牙,希望明年夏天前第二顆也植牙完畢。

 

更早730日,眼睛切除眼翳後追蹤觀察,醫生說手術非常成功。

 

八月以來,主要做yard bench,開工時估一個禮拜做完,結果做了三個禮拜,前兩天完工。

椅身用Fir,比較軟,怕座位的強度不夠,座板用Oak,很硬,表面光滑,坐起來不舒服,且直排列,會向前溜。

接下來要修改,增加座位由前向後傾斜,也許傾斜3/41英寸。


今天是充實的一天,Emily邀我一起帶Freya 去南邊的Sue Higgins狗公園走路。

Emily要分別開車去,我事先沒看地圖,只好同車,她跟Freya坐後座。

 

由高速公路南邊的Southland Trail出來,左轉向東,很快就到。

EmilyFreya先入園,我還在欄杆外清理Freya的大便,Freya隔著欄杆等我,繞行欄杆去入口時,她在欄杆內跟著我。

Sue Higgins公園沿河,有一段可以讓狗游泳嬉水的河岸,Freya不喜歡水,會衝下水,卻不游泳,Emily站到水中喚她,她也只是在水中奔跑,不游泳。

 

待一個多小時回來。

回來的路上,Emily問我以後老了,想法是怎樣?如果我打算去跟她們住,她買房子時要考慮有合適的老人房。

她說她們附近有一種60歲以上才能買的房子,會有人每天來煮一餐,並打掃清潔,要付錢。我說這種我喜歡。

 

一整天就只是去Sue Higgins公園一趟,其他甚麼事也沒做,但是跟Emily聊聊,又帶著 Freya,十分幸福。

現在天黑後還是讓貓咪外出,但我都待在外面,準備接應。

今天跟貓咪在前廊坐很久,入夜變天,怪風颼颼,樹葉作響,貓咪在我腿上,還是向四周警戒。

我回屋裡轉一圈,貓咪趴在長椅的小桌上,望著我。等轉一圈出來,貓咪不見了。

感覺不好,出去叫喚幾次,又倚門而望,快11點時,他匆忙從後院側牆方向跑回來,我把門開大,叫喚他。

每天最幸福、最功德圓滿的時刻,就是入夜後貓咪從外面平安歸來。

關上門,一天真正結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egel53&aid=149551315